close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丞寬思儀感情加溫,未婚妻暴怒要搶玩具了~~~噢!!

呼~~~果然被我猜到了,千金大小姐薇安佔有慾果然很強,雖然不愛丞寬,但也不容許別人強走,可憐的思儀要變成驕縱千金的眼中釘了

這禮拜的劇情好緊湊好好看喔,思儀第一次展現哭功耶~~看得我心也跟著碎了,還忍不住跟著思儀一起哽咽了,雖然丞寬總是面無表情,但感覺得出來他越來越關心思儀了,應該會在不知不覺中愛上思儀

人不見得有亮麗的外表或顯赫的家世,但在不起眼的小螺絲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魅力,丞寬一定會慢慢被思儀給吸引的

思儀的朋友不小心把咖啡弄倒在薇安的鞋子上,思儀用了高IQ回應了薇安,氣得薇安牙癢癢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不巧的是薇安居然到思儀的公司,薇安直接點名了要找副總跟總經理,思儀盡責的說...必須先預約才可以安排見面,驕縱的薇安立刻打電話給總經理告知,馬屁總經理馬上出來迎接薇安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這時思儀才知道薇安是公司的監察人,而薇安直接點名了思儀員工態度不好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於是思儀被叫進去訓話,委屈地跟薇安道歉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小可直好拜託丞寬救救思儀,不然思儀就要被薇安電的跟豬頭一樣了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丞寬進了辦公室叫思儀回去工作,也不給薇安面子,叫薇安自己回家((呼~~爽快))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丞寬趕著要市府企劃案,思儀快速的打完列印給丞寬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丞寬命令總經理要馬上審查蓋章,氣得總經理牙癢癢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於是總經理故意把企劃案撕掉最重要的頁面,要讓案件無法通過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思儀正在整理總經理辦公室時,發現企劃案的員工保險名單怎麼在桌上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於是跟丞寬火速趕在五點半前送件審核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但還是來不及...審查員說時間過了無法收件拒絕了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但思儀不放棄,淋著大雨去拜託審查員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最後丞寬也淋雨拜託審查員,於是審查員心軟的答應他們的要求,讓他們補交件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思儀開心的終於把案件送出了,但因為淋雨也感冒了,於是丞寬叫思儀到他家..先換個乾淨的衣服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司儀也順便洗了個澡,丞寬還故意整思儀,讓他穿上思儀幫他買的卡通衣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丞寬貼心的泡了熱牛奶給思儀,還溫柔的幫思儀擦乾頭髮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這時薇安剛好來找丞寬,撞見思儀在丞寬家裡,誤會他們有染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薇安野蠻的不聽解釋就罵思儀,要思儀馬上離開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薇安野蠻的抓住思儀,也把思儀的手錶給扯下來,手錶因此而碎裂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薇安生氣的罵丞寬,居然為了思儀而兇她,思儀難過的撿起了她的錶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薇安說不過就是便宜貨,賠給她就好了,思儀說它不是便宜貨,我想這支錶應該對思儀有很深的意義吧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思儀傷心的離開丞寬家,想著剛剛發生的事,覺得如果薇安真的愛丞寬應該要珍惜它阿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思儀傷心的蹲在地上哭泣,這時丞寬出現了,拿了件外套披在思儀身上
最IN偶像劇/我不愛的,也不許別人搶走

看到這一幕我都要哭了,思儀也太委屈了吧,不過沒想到丞寬會跟出來找思儀,看來丞寬也越來越在乎思儀了

所謂的日久生情大概就是這樣吧~~漸漸的發現一個人的有點,漸漸的愛上對方,兩人的心應該會產生微妙的變化吧

還有...思儀的前男友要敲敲的出現囉~~~之後的劇情應該會越來越精彩,好期待下一集的播出喔,希望可憐的小螺絲不要在受委屈,可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