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軒憶╱台北報導】夢幻之星總決賽放眼望去滿場長腿名模,嘉賓登場勢必要出奇制勝,楊謹華以一身中性裝扮現身,她秀出帥氣:「我今天是來當大家的男朋友。」高怡平則戴上LV的兔女郎髮箍,笑稱:「靠這對耳朵讓我又高5公分。」

EN03_005.jpg 

高怡平扮兔女郎

楊謹華不跟名模拼身材,而以一身黑白配的個性化造型取勝,她說:「我本來就很喜歡中性的打扮,穿這樣安全又自在。」高怡平特別從香港飛回來擔任評審,時尚眼光精準的她,以價值1萬多元的LV兔女郎髮箍畫龍點睛,讓一身黑白配造型點出驚喜,她說:「我平常是不會戴髮箍的人,但這個髮箍造型實在很特別,洪偉明一看到就說他也要。」

EN03_006.jpg 
高怡平透露自己擔任評審的標準,「我覺得模特兒不一定要很美,但要落落大方,有型有自信。」
張小燕因與洪偉明多年好交情,特地現身捧場,她穿日本品牌YS服裝,戴著LANVIN珠串項鍊,低調中展現時尚感,她說:「我去年擔任評審,覺得參賽者每個都很美,壓力很大,今年純粹來參加晚會,開心輕鬆多了。」

EN03_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