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衛莉/專訪

「曹操」陳乃榮曾深情專注的對「小喬」林志玲說「我愛你」,林志玲也很認真回應:「謝謝你愛我」。這段「過往」因陳乃榮當時還未入行不被注意,如今他以「曹操」一角走紅,難免被拿出來八卦,原來他跟第一名模「有過一段」。

陳乃榮童星起家

在偶像劇「終極三國」演曹操的陳乃榮,是廣告童星起家,從小到大拍過數十支廣告,與林志玲結緣也是2、3年前一支優酪乳廣告牽的線。那時陳乃榮在片場可以近距離接觸林志玲,覺得「她好漂亮」,但也非常緊張,不敢造次要求合照,「因為她很認真的在工作,當下覺得不只是欣賞美女,也看到她的敬業態度。」

與楊丞琳合拍廣告

除了林志玲,陳乃榮也在廣告中先後與侯佩岑、楊丞琳共事;從小學琴的他,與楊丞琳合拍牙膏廣告時,還露了一手好琴藝。陳乃榮家境富裕,父親是成功企業家,長輩也都從商,拍廣告只是好玩,沒想到6年前他突然向父親表態,想進演藝圈當歌手,在家族中引起不小的震撼。

狂吃喝酒胖10公斤

「我爸給了我一個期限,在今年2月前沒闖出名堂來就退出。」偏偏過去幾年陳乃榮一直等不到出片機會,眼看期限將至,前途茫茫,他沮喪加心慌,一度竟自暴自棄,狂吃不運動,有時還藉酒澆愁,「短短一兩個月,我像吹氣球般的胖了10公斤。」

幸好後來他獲得「終極三國」的演出機會,重燃希望,覺得還有努力的目標。他的父親也在無意間,聽到他在部落格發表的音樂創作,了解他真的很愛音樂,今年初取消了限期。

他的個人首張專輯「Paradise」總算在7月初發行,舉辦第1場歌迷見面會時,台北親友都到場為他打氣,唯獨父親因工作關係,始終沒有現身,「現在最大心願,就是等到成績更好時,能跟父親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