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首圖就把結局放出來,會不會太雷太欠揍?XDD 這些日子,因為寫了這齣戲的分享,而跟大家有了些不同的互動,一起討論劇情,一起猜測劇情,一起開心,一起傷心,一起評論,很開心大家的參與,隨著這部戲句的下檔,心中也有著些許不捨跟落寞,我想,看完這部戲,最重要的不是Money or Honey,而是過程的總總,結局只是為了讓戲劇變成“一部”,留下的這些討論、想法、種種感受,才是更重要也最讓人感動的吧:)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今天的最後一集,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有猜到結局吧?哈哈哈,果然是我們想的那樣,算是個圓滿的結局,只是總覺得好像缺少些什麼,進展的有點快速,跳過了很多,感覺有點美中不足,但有時留下些遺憾更讓人回味呀~

上一集末,天澤忽然接到愛行的親生父親要帶愛行去美國的電話,這一刻,終於真正地瞭解到自己內心愛的就是愛行,好像人在這種緊要時刻,才會激發出一個“真相或真理”,在愛行心灰意冷決定要為了忘掉天澤而答應跟爸爸去美國的同時,天澤出現了,並挽留愛行,結果當然是愛行留下,畢竟...愛嘛愛嘛(哈哈哈)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愛行留在台灣,大川決定把智行帶在身邊,也算是盡點父親的職責,親人要分離,難免不了傷心與不習慣,但為了對智行好,讓智行跟著爸爸才是對他最好的選擇呀!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送走智行後,愛行無意間聽到天澤打電話約晶晶出來,說要找回以前(驚!)因此愛行覺得自己很棒,原以為還擁有天澤的愛,卻在一瞬間所以都破滅.......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天澤跟晶晶約在之前的那個教堂,要完成之前未完成的事情,好巧不巧,居然被任偉發現,而任偉當然也誤會了天澤跟晶晶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其實,天澤跟晶晶是要把之前未完成的事情做完,這樣子就不會替對方留下點牽絆,拋開一切,就自由了,雙方經過這個過程,才能無憂無慮,專心把心交給真正愛的人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任偉跟愛行完完全全誤會了晶晶與天澤,只以為雙方都失去了愛的對方...同病相憐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為了成全心所愛的晶晶愛天澤,愛行跟任偉甚至演出假情侶,也在此刻,愛行與天澤,任偉與晶晶分開了,也沒有關係.......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明明雙方都愛著對方,卻無法在一起,誤會,就是這麼地可恨>""""""<,四個人都覺得自己這樣做是為了對方,卻不知...這樣做,讓四個人都痛苦.......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另一方面,伶俐決定前往大陸發展,而愛行為了感謝伶俐,送了伶俐一個大禮~哈哈,是男人是男人(噗)小簡真心地要跟伶俐一起到大陸打拼,也願意把伶俐當成最重要的人,這對真的是最莫名又最搞笑,哈哈哈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最後,愛行、任偉、天澤、晶晶四人決定一對一對出國,在機場的告別,將決定往後的人生,原先以為任偉跟愛行會一起離開台灣到美國,展開屬於他們的生活,結果愛行選擇獨自前往大陸,在那裡開啓房地產事業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時間就這麼地過了,3年好快呀,當愛行覺得她可以面對一切時,決定回台灣,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大的驚喜等著她,一回來就看到懷孕的晶晶,還看到晶晶跟任偉在一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結尾也沒說這怎麼會發展成這樣...可惜呀)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更大的驚喜....是等了愛行三年多的天澤!!!天澤早已經等不及要跟愛行結婚,而深愛著天澤的愛行當然願意嫁給天澤,就這樣.....四個人彼此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IN偶像劇/最終回:你是愛我的? - 向前走向愛走
一開始整部戲很強調Money or Honey的主題,漸漸的轉移到Friendship or Honey,但這些議題其實也都是我們生活中滿常見,也是大家會遇到的問題,如同我說的,看完我已經覺得Money跟Honey似乎已經不需要去強調什麼,重點是那份愛,那份友情,那份能夠在我們傷心難過時依靠的肩膀,愛,是可以被習慣,是可以被培養,不管心裡想要什麼,都缺少不了對愛的渴望,對吧?

呼~寫到這裡,真的覺得這次的偶像劇分享結束了,感謝大家準時收看,跟大家分享很開心喔:) 往後有好看的戲劇也要跟我推薦,先感謝大家啦!! 

「本文作者為Yahoo!奇摩摩人 -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