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孝天學太極,記者提到他和林熙蕾感情事,他立刻打起太極。他一直想婚,林熙蕾也透露,兩年內要嫁人,兩人看似有共識,但他15日說:「我也希望她講的對象是我,我要結婚的人,也沒說是她。」他說若有結婚,早就度蜜月,不會還待在台灣拍戲,「這種事(結婚)何必說破,讓大家霧裡看花不是比較開心。」

 

朱孝天昨與王心凌、辰亦儒及茂伯拍攝八大《桃花小妹》,圓臉的朱孝天老被嫌胖,他說戲開拍前已找營養師諮詢,他才知身體細胞發炎,歸咎原因,應是兩年前他在大陸拍《楚留香》,遭逢父親過世,他不能告假返台,天天酗酒造成的,當時最高紀錄一天喝掉一瓶半白酒,最近這一個多月,原本82公斤的他已減了5公斤。

 

范植偉先前指前女友王心凌疑似劈腿,又說過去戀情都是「眼睛沒好好睜開過」,王心凌昨回應:「我沒什麼感覺ㄟ,沒有的話(指范說沒睜眼才愛她),我說不出口。我做過的事,說過的話都問心無愧,如果他那樣說,對他比較好,我祝福他。」聽聞范植偉和劇組對嗆,她意有所指:「這麼酷,我都不敢ㄟ,我們和劇組、導演都相處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