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父病逝,靠喝酒解悶,越喝越腫。

F4朱孝天身高180公分,屬於易胖體質,運動量平均每天3、4小時,但體重就是掉不下來,直到接下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後,他去找了營養師,才發現發胖是因身體細胞發炎,新陳代謝不好,改善飲食後,1個月瘦5公斤,目前體重77公斤的他說:「看著體重一天天往下掉,很舒服,心情也不會急躁。」
《桃花小妹》5月底開鏡時,朱孝天還是圓圓臉,導演瞿友寧也曾暗示他太胖,昨朱孝天則說:「我定裝後決定減肥,我之前拍《楚留香傳奇》時有點酗酒,新陳代謝變差。」瞿友寧昨則稱讚他變瘦變帥。
朱孝天2006年拍《楚留香傳奇》時,父親因肝硬化病逝,他忙拍戲無法回台,心情差,只好酗酒度日,他說:「當時人在新疆,妹妹一直問我何時回家,但回來一天,劇組要虧100多萬元人民幣(至少500萬元台幣),我只能忍。」那時,朱孝天只好喝酒解悶,他說:「平均1天要喝掉1到1瓶半的白酒。」身體也跟著越來越腫。
朱孝天透露從小家人就讓他喝酒,有印象小時奶瓶裡裝的是啤酒,3、4歲時爸爸就帶他上酒家,第一次吃檳榔,也是爸爸讓他吃的,他說:「爸爸是生意人,認為提早讓我體驗這些事,長大後比較不會受誘惑。」
為了讓身體變健康,朱孝天聽營養師建議,改變飲食習慣,他說:「很多東西都不吃,像是奶、蛋、牛肉、生魚片、堅果類的東西,但食量比以前大。」強調少油、3餐照常吃,體重掉了5公斤。昨朱孝天再被問到與林熙蕾的婚事,他說:「我麻痺了,其實我的現實生活沒媒體寫的精采。」
昨同劇組的王心凌,被問到范植偉說沒睜眼才愛她一事,她處之淡然:「我沒有感覺,但沒有的話我說不出口,我做過的事,我說過的話,都問心無愧,如果他那麼講對他是好的,我祝福他。」
報導:陳幼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