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每次看SOP都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怎麼一下就演完了?都覺得不夠不夠啦!我只能說,現在的劇啊~吊觀眾胃口的功力是越來越厲害了,操弄男女主角們之間的關係於股掌之上,還會看觀眾的反應決定最後誰該跟誰在一起,總之就是很會製造曖昧跟疏離,如果現實中也是這樣的話,我想應該每個男生女生都要心驚膽顫了吧XD



S.O.P女王 Chapter7

這幾天,自從曉潔知道子齊跟白季晴的關係之後,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卻還要強顏歡笑裝沒事,這一天,終於被湯駿的話一語道破,曉潔好像有所覺悟了....



姊妹的話通常對自己的影響也很大,曉潔也問了好姊妹一個假設性的問題,看來她對於這段感情的態度,似乎有了答案



隔天皇海集團的記者會中,子齊大方向大家公開跟曉潔即將結婚的喜訊,沒想到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先吃到甜頭再吃到鱉的這種感覺最震撼了!是低~子齊就是在幾分鐘之內洗了一個三溫暖,當記者向曉潔問到.....跟子齊這段愛情的時候,曉潔先是講了一段話,表示子齊是她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接著卻說『就算有了完美情人,有了一段大家都很羨慕的愛情,也不見得是幸福的‧』



曉潔當眾人的面拒絕子齊的求婚了,並且表示會離開海悅集團,然後就奪門而出.....,誰也沒想到曉潔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做出這樣的決定,子齊當下應該嚇傻了,因為曉潔選擇在記者會上公布這個消息有點瘋狂



子齊追上去想問清楚,才知道曉潔已經發現了他跟白季晴之間的關係,可是他是真的要放棄白季晴跟曉潔結婚好好的在一起一輩子,他跟曉潔坦白他跟白季晴的關係,也說這已經是過去式,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子齊生病那一晚被白季晴用迷藥迷暈所發生的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也讓曉潔篤定他們兩個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子齊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可能是因為子齊的條件太好了,什麼都近乎完美,跟這樣子的王子相處,反而無法自在的做自己吧,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誠實的面對自己!



雖然這樣的結果讓子齊感到很錯愕失望,但是曉潔的處理方式已經很寬宏大量了

她沒有在記者會上爆出子齊跟白季晴的事,就算白季晴一直看不起她、諷刺她、傷害她,她也沒有想要報復,只是不想再偽裝跟委屈,想要誠實的面對自己,跟子齊好聚好散



雖然子齊一開始的出發點是不對,的確是有點因為跟白季晴分手之後心中有氣,在還沒愛上曉潔的情況下就當眾提出交往,讓曉潔就像是灰姑娘遇上王子一樣的奇遇記,難以抗拒,後來白季晴反悔分手主動要求復合,又跟她開始一段藕斷絲連的過程,不過後來,子齊是真的喜歡上曉潔了,也決心放棄白季晴跟曉潔結婚,可是卻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白季晴從中搞破壞......所以我還是覺得子齊有點無辜啦

白季晴好像早就知道今天這一切會發生一樣(抖)電視LIVE直播的時候,她先是看到子齊對曉潔的示愛,卻眉頭都沒有皺一下也沒有吃醋不開心....,一直優雅的注視著這一切



直到後來林曉潔當眾拒絕子齊,他們兩個分手已成定局,季晴驕傲的神情,勝利者的姿態表露無遺,還一邊摸著指間的鑽戒,一邊對著自己說"hi~高太太",讓我有點不寒而慄,好像早就算好曉潔會離開子齊一樣,看來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不過她沒算到的是,子齊跟曉潔分開就一定會回到她身邊嗎?我想,愛情是很難在算計中存活的吧!

原本曉潔還有些釋懷了,跟湯駿在跑車裡說著『其實逃跑的感覺挺好的,好久沒有這樣子自由自在的呼吸』,隨後大批記者追了上來,卻從記者口中讓曉潔意外得知,湯駿就是黃海集團的少東,曉潔再度覺得被欺騙了,因為湯駿一直沒有表明這個身份,她當下氣得下車走人......



弄到最後,子齊跟湯駿都找不到曉潔,兩個人互相嗆聲



很快的,不但報紙刊登『高曉戀高調閃分,皇海少東接棒護花』這種八卦新聞,連曉潔的部落格也被一堆網友謾罵的留言給淹沒,她對現實發生的一切感到很失望,想要逃到她最嚮往的國度,那裡沒有七嘴八舌認識的人,沒有人會討論這則無聊的八卦,於是他跟湯姆先生連絡,說要跟他租房子!



神祕湯姆先生要現身了嗎?快了快了!但先來個替身

湯姆先生也就是湯駿,跟好朋友亞當貝爾求救,拜託他暫時代替一下湯姆先生的位置,因為現在曝光這個"雙重身分"怕對曉潔的衝擊太大,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暫時不敢冒險



不過這個"假湯姆"也跟曉潔相處得很愉快啦!三不五時把她逗笑,應該跟想像中的湯姆先生不太一樣吧


 

為了讓陷入情傷的曉潔快快復原,這天,假湯姆帶曉潔去教堂尋找上帝的解答,結果曉潔誤以為上帝的指示就是"眼前的這個人"(笑),因為曉潔轉過身看到TOM WILL BE BETTER,阿哈哈原來是"TOMORROW"被擋住只剩下"TOM",我只能說編劇的梗還真厲害欸



於是假湯姆充當保母帶著曉潔開始樂遊倫敦,曉潔也都沒有發現眼前這個湯姆有什麼異樣

不過這裡有好多片段都害我無法專心看劇情,因為倫敦太美了啦~好想去噢!!!!!!!(扭扭扭),這段真的超殺底片的欸!!我發現這種去國外取景的片我也特別愛看,因為可以滿足小小的私慾嘛


還有這部戲的彼得兔也勾起我的興趣,因為用彼得兔的眼光看倫敦真的太可愛了,虧編劇想得出來

一直偷偷尾隨在後的真湯姆,一路上一直在吃飛醋!還MSN給亞當貝爾警告他『把你的髒手拿開』,結果貝爾根本不吃這一套,不但對曉潔勾肩搭背還牽她的手,應該是想要故意鬧他



在全英國最好吃的冰淇淋店裡,曉潔想到湯駿曾經帶自己來過這裡,是不是因為有感覺,所以想念?亞當把曉潔的冰淇淋直接拿過來吃,湯駿在旁邊一直氣得牙癢癢的樣子好白癡



後來,曉潔看到假湯姆看待事情樂觀放得開的個性,不禁有感而發了起來......,想到那種被人家欺騙的感覺,內心感到很難釋懷



這時候,假湯姆當起開導她的心靈導師,曉潔也覺得他說得似乎蠻有道理的,好像比較釋懷沒那麼在意了!



不過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曉潔腦中浮現欺騙她的人,竟然不是子齊而是湯駿耶,這代表湯駿才是他真正最在意的人嘛?哎唷!女人心海底針耶~曉潔到底比較喜歡誰呢?是完美情人高子齊還是聊得來的好朋友湯先生呢?



 『我覺得你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我也說不上來啊.....,我跟你去那些地方的時候,我都會莫名其妙的想起另外一個人』


假湯姆其實還是很有兄弟情的,還不時的幫他試探曉潔的心意,看時機成熟不想再瞞下去了,就使用假熱吻招數逼湯姆先生自動現身



結果~果不其然,湯姆先生氣憤得衝出來想要解救曉潔的速度比跑百米還快,這招還真好用咧!



雖然曉潔擺臭臉,沒想到湯駿竟然隱瞞了這麼多種身分,但我猜她心裡應該也有驚喜感吧,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不期而遇囉♥

 

比起那個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假湯姆",曉潔應該更希望湯駿就是湯姆先生吧!如此一來,很多說不上來的那種熟悉的感覺就都對了!那....感覺都對了,是不是....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呢?




曉潔好像不生湯駿的氣了,之前還在氣他故意隱瞞黃海少東的身份接近她,發現湯駿的欺騙又多一項,但現在卻好像反而都不生氣了耶

不過突然發現湯駿這麼多身份之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總覺得有點尷尬,湯駿好不容易等到曉潔走出房間來喝水,終於開口找曉潔一起看電視(哈哈竟然是揪"看電視"啦好好笑....哈哈哈看來遇到喜歡的人常常腦筋會有點鈍化)



是說每次看下集預告就是最緊張的時間,簡直就是我禮拜天的精神糧食一點都沒錯,沒有看到預告就好像那一集都沒看過一樣,沒錯阿預告就是轉折!快點來看圖說故事~~~曉潔會跟子齊復合嗎?嘿嘿繼續鎖定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