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熱鬧喔 ~是王見王諜對諜的大廝殺對決!差點就要動刀動槍了(阿你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每一集劇情的波折效果都有做出來!

你們覺得哪個組合比較配咧?很多網友說喜歡曉潔跟湯駿的對手戲,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曉潔跟子齊這一對啦,雖然湯駿跟曉潔在一起互動很自然,但就比較像好朋友的感覺,畢竟他們都還交往不久,以時間來說應該是在熱戀期的階段,這時候比起穩定得像知己一樣,我更喜歡心跳的感覺,而且子齊比較高身材很好,跟曉潔或是白季晴站在一起都很登對,湯駿對我來說是有點可愛花美男型的(笑)

< S.O.P女王 Chapter6 >

看誰的背影會看得這麼如癡如醉?想必就是意中人>/////<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在曉潔告訴"湯姆先生",子齊劈腿之後曉潔手機就沒電了,湯駿本來擔心得丟下手邊工作要直奔台灣!於是就在機場上演"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曉潔是個很獨立自主的女生,不容許因為情傷就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所以上海的工作當然沒有被她給丟掉,只是那種難過的情緒已經水淹到喉嚨了.....所以當看到湯駿的時候.....就很想找一個肩膀上去靠一下,強顏歡笑之下於是淚水就這樣潰堤了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下面那個女生是新角色,叫曾楚楚,應該是個喜歡湯駿的女生,長相甜美五官精緻完全不輸曉潔,也希望湯駿可以多看她一眼XD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湯駿帶曉潔去看上海很棒的夜景,夜景配啤酒是多棒的一件事,但只有兩種時候想喝酒,要不就是超嗨狂歡慶祝的時刻,要不就是心情不好鬱鬱寡歡想藉酒精麻痺自己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曉潔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湯駿答:有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有她不知道.....
曉潔答:她那麼笨啊! 那你不是很痛苦?
湯駿又答:我痛苦.....是因為她痛苦(深情款款貌)

但是傻不隆咚的曉潔還是不了解湯駿的心事,於是就產生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愛妳(苦笑)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現在的湯駿對曉潔來說,就是一個可以訴苦的對象,一個好朋友。她說....愛情會把一個原本很獨立的人變得無能!的確愛情也是一體兩面的,很多事業心很強的女生,在愛情裡會想當個小女人,原本很獨立自主的女生,要在愛裡學會依賴學會需要,男人有時候也渴望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而女人就可以在這座堡壘裡面享受"被照顧"的美好,(((只是每個人還是不一樣,因人而異囉~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湯駿看到曉潔難過受傷,默默的掉眼淚,心裡也覺得很難受.....,只是曉潔不懂,覺得湯駿無法體會自己的心情,只有觀眾看得到湯駿的眼角,也有淚光在打轉,曉潔還調侃自己連灰姑娘都不如....所以配不上子齊這個王子,此時此刻湯駿應該覺得很心疼吧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但是湯駿的安慰還是打動了曉潔,曉潔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人欸!(歐偶....被發好人卡了Orz) 就鼓勵他快去跟那個心儀的女生開口告白,湯駿多想讓曉潔知道自己的心意,就情不自禁的吻了她,打啵完嘴裡還嘟囊碎念著『我喜歡的就是你這傻瓜.....妳聽到了嗎?』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哈哈哈哪有這麼容易,雖然夜景美氣氛佳該有的都有了,但是有人喝醉昏睡.....也就是說湯駿的告白還是失敗了!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明知道曉潔心裡已經有子齊了,還是不厭其煩不辭辛勞的對她好,湯駿會不會太貼心啊>//////< ,宿醉的隔天一早就有愛心早餐跟解酒藥,還有精神喊話,其實曉潔也是個幸福的女人,只是自己不知道?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好笑的是,湯駿藉曉潔醉得不省人事什麼都不記得了,假傳聖旨,哈哈就是騙曉潔說~她喝醉的時候,不僅強吻他還說喜歡他要嫁給他,曉潔還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大家正在為WIP之夜慈善晚會的活動開會,曉潔是這次活動的策畫人,正在為大家說明,後來總裁介紹這次的特別來賓白季晴出場的,她故意走過去跟林曉潔打招呼並且說合作愉快,但當曉潔也回應合作愉快,伸出手要握手的時候,白季晴故意不當一回事的撇頭...在場所有人都看到了!現在季晴已經把曉潔當作情敵在對付了,只要一起出現,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較勁的意味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子齊發燒醒來之後,有看到曉潔留下的貼心小紙條跟感冒藥,很快的就出發到上海找曉潔,正巧遇到她門沒關正在拉拉鍊,默默的過去幫她拉,曉潔看到子齊....一臉驚訝,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子齊也覺得曉潔變得怪怪的,子齊問了,曉潔還是什麼都不說,只是表情藏不住....,大概她是看到子齊,臉上就寫著"我劈腿"這3個字吧XD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慈善晚會就快要開始囉!湯駿帶著曉潔去挑禮服,就像在牽女朋友一樣,自然而然又開心的.....,後來子齊也到這間禮服店,其實他應該一直都知道湯駿對曉潔有意思,馬上上前去找曉潔,一直提醒湯駿曉潔是他的未婚妻,他們兩個的火藥味也蠻重的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慈善晚會熱鬧開打了,真的辦得很盛大,是為富二代舉辦的成年禮,目的是開發現在VIP的第二代當作目標客群,活動中可以競標舞伴,款項全數用來作公益!

季晴把這裡完全當作她的舞台,一出場的扮相就令全場驚艷,還故意走向子齊伸手整理他的領結,想必是故意向曉潔嗆聲宣戰,湯駿也一直關注著戰況,子齊則是覺得季晴陰魂不散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下面這個是曉潔自己心裡幻想的畫面....這是....單挑?在她心裡好像真的覺得子齊這個王子要跟條件好的白季晴才是一對,後來還幻想到子齊被搶走的畫面.....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根本沒有絕對條件的好壞,尤其是外在條件上面,是要問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以子齊來說,他自己身價就這麼高了,其實也不需要再找一個有錢的女朋友,可以看得出來子齊想要的也不是一個人人稱羨的女神,他跟季晴之間的問題是"個性"跟"想法"等等,也就是說曉潔根本不需要自貶身價~~~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接著更誇張,白季晴還開價50萬要競標子齊當她今晚的舞伴~子齊原先當眾拒絕了,但季晴故意推給做公益,曉潔被她的話一激,就說當然好,然後自己又開價60萬,把子齊搶了回來,可以看到搶男人的火藥味十足!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白季晴不甘示弱的再開出100萬,這時候曉潔也豁出去開了100萬!(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湯駿過來了個打圓場....說他開價100萬請白季晴跳舞,如果她接受,這樣今晚的慈善晚會一共就是募得200萬,季晴因為不想把場面搞得太難看,只好故作大方的答應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季晴也是明眼人,看出湯駿對曉潔有意思,想要跟他談合作,一起聯手搶到自己心愛的人,卻被湯駿一口拒絕了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他們兩個道不同不相為謀,其實也沒辦法好好共舞,目光都在關注曉潔跟子齊這一對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當子齊跟曉潔聊到希望他們婚後,曉潔可以減低工作量的話題,曉潔就藉故不舒服要去洗手間,大概是一想到子齊跟白季晴之間有什麼,這樣的話題就會讓她感到窒息。湯駿馬上就跟了上去,看不過去的他跟曉潔分析了一些道理,希望曉潔可以面對現實,不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繼續營造幸福的假象,去戳破謊言或者是將謊言變成現實才是她現在該做的!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大概是湯駿一語驚醒夢中人,所以下集預告又是一個急轉彎!曉潔當媒體的面拒絕了子齊的求婚......OMG 每一集都製造波折~~讓觀眾看不出來揪竟誰跟誰才是真正的一對?不知道是不是劇情太緊湊,覺得這一集播得好快喔!一起期待下集吧♥
最IN偶像劇/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 S.O.P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