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騰浩、周幼婷只欣賞不來電 下戲彈吉他飆歌羨煞旁人

「渣男」與「婚女」的戀情再生變數,正當白宗祐全力博取李怡華好感時,李怡華的前男友卻在此時現身!台視優質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本週邀請「溫都男」黃騰浩客串演出,女主角周幼婷對這位合作多次的夥伴大為稱讚:「又高又帥還會剪頭髮,簡直就是女生的最愛!」,黃騰浩則是靦腆回捧:「幼婷人很Nice,她是很好的聆聽者!」,愛唱歌的兩個人還會利用拍戲空檔彈吉他「飆」歌自娛,儼然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只是可苦了吳慷仁立馬就被晾在一旁。

黃騰浩、周幼婷只欣賞不來電 下戲彈吉他飆歌羨煞旁人

由於兩人曾經有過多次的合作經驗,台視《花是愛What is Love》製作單位這回特別透過周幼婷邀請黃騰浩跨刀,在劇中演出自己的前男友,周幼婷高興的說:「浩浩真的很阿莎力,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連片酬都沒談!」,黃騰浩則是故作吃醋狀:「上一部戲是你愛我,這回我卻成了前男友,會不會太對不起我啦!」,畢竟有過多次合作經驗、兩人默契十足,才一On機馬上進入狀況,整場戲更是一氣呵成不NG,黃騰浩下戲後若有所失的說:「怎麼才一上戲就殺青了,好可惜啊!」,周幼婷聽了立刻上前安慰:「好嘛好嘛!下次我們有機會再演情侶啦!」。

黃騰浩、周幼婷只欣賞不來電 下戲彈吉他飆歌羨煞旁人

周幼婷和黃騰浩不僅是拍戲的好搭檔,私下也是談得來的好朋友,周幼婷對他多所稱讚:「浩浩又高又帥,還會剪頭髮,簡直就是女生的最愛!」,黃騰浩也立刻誇說:「幼婷人好沒架子,也沒有距離感,願意聆聽心事給建議,是很聰明的女孩!」,愛唱歌的兩個人還會利用拍戲空檔彈吉他「飆」歌自娛,儼然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只是既是好友又彼此欣賞對方,單身的兩人難道都沒有來電的感覺?黃騰浩笑著說:「我都把她當男生啦!我還會在片場故意講葷笑話,看她害羞跑開是最大的樂趣!」,至於為什麼沒幫幼婷介紹適合的對象?黃騰浩吃驚說:「她沒透露想談戀愛啊!幼婷是個重感覺的女孩,應該是緣份還沒到吧!」,周幼婷聽了開玩笑說:「你這位前男友還真是體貼,原來你這麼了解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