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大仁哥」靠網路西進 陸6千萬人看

〈獨家〉「大仁哥」靠網路西進 陸6千萬人看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台灣觀眾愛看,就連大陸網站,累計超過6千萬人次收看,還被當地媒體評選為,今年最文藝的偶像劇,原因就在於男女主角間的小情小愛,貼近人心,隨著戲劇暴紅,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男主角「大仁哥」的相關話題,而女主角林依晨回到學校參加校慶,學弟妹們不是叫學姊,而是稱她又青姐。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可惜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在台灣引起討論,現在也征服了大陸的收視群,大陸網站累計超過6千萬人次收看,還被當地媒體評選為,今年最文藝的偶像劇,會這麼紅,原因就在於沒有灑狗血,不用呼巴掌,劇中男女主角的小情小愛,貼近現實,反倒更打動人心。

 

明倫高中學生:「又青姐、又青姐。」

 

又青姐,顯然已經成為林依晨另一個代名詞,就連回到母校參加校慶,學弟妹們叫的不是學姊,而是她戲中的名字,飾演熟女上班族的她,高中時代的青澀模樣,也一併曝光。藝人林依晨:「好瓊瑤喔,我的媽啊,你看瓊不瓊瑤。」

 

而男主角陳柏霖,戲中深情的大仁哥形象,也讓他再度翻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尤其片中穿著高中制服的造型,和10年前這部電影,差別不大。電影「藍色大門:「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

 

粉絲還稱他為萬年高中生,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大仁哥的相關討論,不管是大仁街路牌、大仁牌暖暖包,還有好多老師用李大仁、程又青,來出考卷題目,甚至網友KUSO餅乾包裝,就是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雖然偶像劇即將播出完結篇,但這股又青大仁效應,恐怕還沒那麼快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