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評價兩極!  程又青情歸李大仁

 

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電視劇昨天晚間完結篇!如外界預期,大仁哥跟又青姐有情人終成眷屬,完結篇前搶先曝光的親密照也是真的。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求婚!那你還沒有看過最爛的戒指呢?連戒指都這樣。」終於,大仁哥跟又青姐有情人終成眷屬,搶先外流的親密劇照也是真的!帥氣的李大仁終於贏了丁立威,就連飾演這角色的王陽明也在完結篇前搶先預告。

藝人王陽明:「不管怎麼樣,我看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偏李大仁那邊,丁立威的角色是一個大魔王,我只能這樣子講好了。」偷偷透露最後一集丁立威會是關鍵角色,因為他終究又外遇,果真如此,最後一集才開播10分鐘,結局呼之欲出,一如外界期待,李大仁終於擄獲又青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