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把躺椅背起來,演出「站著也能 躺」。(羅永銘攝)

 

 ▲衣服的「?」項鍊被弄壞,他癟嘴作勢不爽。(羅永銘攝)

 

 ▲他扮成「神經研究所」所長,把診療鏡側戴在額頭上搞嘻哈。(羅永銘攝)

 

 ▲一張躺椅也讓Eason玩得很開心,他夾緊腿示範女生如何坐才不穿幫。(羅永銘攝)

 

 

 陳奕迅(Eason)自曝有心病,靠「物慾」紓壓,買了台名貴敞篷跑車,「是這輩子最大手筆買的東西。」他常人來瘋,被封「神經研究所」所長,其實更像精神病人,14日新歌會,他一會兒拿聽診器聽脈搏,躺著接受受訪,還擺出死人睡姿,「我看帥哥都是這樣拍寫真集」,最後起身拍照,乾脆把躺椅背起來「站著躺」,完全不受控。

 前陣子他胃不舒服求診,中醫告訴他患的是心病,他承認:「某程度上我是有精神病的。」

 外向卻孤獨需要認可

 買車是讓他「止癢,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更年期提早到」,當然花大錢先跟老婆報備。好友周杰倫也愛玩車,「他不是一般人,買的是蝙蝠車;我還是很踏實的,只不過有點虛榮。」說完忍不住偷笑。

 新歌〈孤獨患者〉歌詞「外向的孤獨患者,需要認可」,完全像對他的描述,但和他工作多年的人員透露,他台上台下,不論面對一、兩個人還是一、兩千人都一樣High,因為太愛講話、聊天,被封為「吹神」。

 7歲女兒怨演出煽情

 他永遠過動、精力十足,幾年前在台灣沒現在紅,簽名會只來10個人,竟然也簽了1小時,因為他一一幫歌迷在CD上畫自畫像;13日在台北辦簽名會,雖限定500人,還是和每位粉絲雙手握手、聊天,沒有「斷電」的時候?宣傳說:「有,就睡覺、不講話。」

 他7歲的女兒陳康堤在〈Baby Song〉為他伴奏,她只學鋼琴1年多,他直呼「真的很厲害、有膽量」,未來也不排斥女兒進演藝圈,但要先完成課業。他「神經」的一面女兒是否常看到?他說:「當然,像我在舞台上和舞者的(煽情)互動。」女兒難免抱怨,因為學校高年級生對她指指點點說「陳奕迅的女兒」,讓她不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