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S.H.E的Ella是出了名的「陳大膽」,日前在新加坡接連挑戰八層樓高的盪鞦韆和十層樓高的彈簧椅,硬要超越極限,Selina和Hebe在旁看都看到腿軟。

 

Ella是用餐後臨時起意要玩,並採循序漸進的挑戰方式,先玩不會翻轉的極限盪鞦韆,只靠安全繩把人綁在椅子上,完全沒把手抓,吊到天上後腳無處踩,升到八層樓高時,人是九十度垂直掛在天上,她坦承開始發慌,但不敢喊怕,硬著頭皮玩下去,「其實我嚇得閉上眼睛,不敢看下面。」

 

成功返回地面後,她竟玩心大發,吵著玩反高空彈跳的彈簧椅,她說:「我要做心理準備,我唱一句『不想長大』,等我唱到『大』,你再發射。」當她唱出「大」字,人跟著聲音直衝天際,還在空中翻了好幾圈,Selina和Hebe只敢透過宣傳的攝影機看她,Selina直呼:「我坐上去,可能就提早進入下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