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狂衝 李大仁領軍直追.

小資女孩狂衝 李大仁領軍直追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7日電)陳柏霖重返台灣戲劇圈就有代表作,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李大仁」大受歡迎,成為新好男人代名詞。陳柏霖說,他連為了別的戲工作,都還是被叫「李大仁」。

 

週日偶像劇大戰打得火熱,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昨晚平均收視率飆至5.97,穩坐冠軍;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急起直追,收視達3.11,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也將邁向20萬人次大關。

紅不讓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再創新高,分段收視率最高點7.58落在男、女主角秦子奇(邱澤飾)與沈杏仁(柯佳嬿飾)合畫設計圖、享受甜蜜情侶時光的劇情。

因兩人要挑出10張設計圖,不時鬥嘴、比劃,被網友看出有電影「葉問」的梗,邱澤笑說:「觀眾太厲害了,這是柯佳嬿看『葉問』獲得的靈感。我們都很喜歡電影,常討論要如何加在戲裡,讓劇情更貼近生活。」

「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率破3,也讓陳柏霖、王陽明人氣直線上升。昨晚收視最高的兩段劇情分別是程又青(林依晨飾)幻想李大仁幫她卸妝、丁立威(王陽明飾)說要跟程又青訂婚。

陳柏霖和林依晨目前在國外工作,獲知收視攀升都很開心。陳柏霖說:「『李大仁』魅力真的無遠弗屆啊,連我在大陸為了別的戲工作,大家都還是叫我『李大仁』」。

王陽明(Sunny)在劇中與林依晨復合、調情,被網友罵到臭頭,但Sunny說,都是配合劇情的安排,網友入戲的反應也在意料中,沒什麼好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