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陳柏霖幫林依晨卸妝幻想戲太動人,女性觀眾大呼要另一半學著點。

 

▲林依晨(左)和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火辣調情,觀眾氣呼呼。

 

 陳柏霖在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的李大仁貼心溫柔,和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有聊不完的話,完全擄獲女性觀眾的心!該劇6日收視以3.11創新高,仍落後《小資女孩向前衝》的5.97,但官方臉書逼近20萬人,創下歷年台灣偶像劇紀錄!

 《我》劇女主角林依晨、導演瞿友寧及編劇徐譽庭都拿過金鐘獎,播出後有好口碑,在大陸的陳柏霖開心說:「李大仁魅力無遠弗屆,連我在內地演別的戲,大家都還是叫我李大仁!」節目播程又青幻想李大仁幫她溫柔卸妝,收視飆破表;另一段李大仁隔著電話對程又青說:「對不起,不能陪妳一起掉眼淚。」觀眾感動直呼:「李大仁不是人,他是李大神!」

 網友入戲,劇中王陽明和林依晨下廚兼調情熱吻、裸露互餵泡麵,激動大罵:「丁立威是公狗嗎?」網友Kuso發夢:「反正程又青被丁丁鬼遮眼,乾脆來個李大仁配沈杏仁!(柯佳嬿在《小資》角色)」;王對網友攻擊表示不在意,入戲是意料中。

 收視破6就要兌現露腹肌支票的柯佳嬿,最近休息時就猛做仰臥起坐,連坐姿都腳和背部懸空,邱澤虧她:「妳現在唯一解套方式,就是收視直接破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