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左)和小小彬昨開碰碰車為戲造勢。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藍正龍為新戲《偷心大聖PS男》入戲太深,變為痞子男,記者前晚(26日)在東區咖啡廳外目擊他叼菸模樣超痞,且日前同劇的隋棠抱怨他沒笑容、難相處,但昨他為戲造勢時,力撇難搞說,還父性大發討好小小彬:「我的心都給了你!」

藍正龍前天出席台視《偷心大聖PS男》試片會時,稱「我還有事」便提前走人,丟下隋棠和白歆惠與記者奮戰;不過稍晚記者直擊他與友人在東區咖啡廳外閒聊,菸癮來了,他坐在戶外頭吞雲吐霧,菸一口接一口,不知是否痞子男上身,他點火叼菸時,牙齒咬得緊,痞樣十足,他曾說自己無欲無求,只剩菸癮,「如果戒了菸,大概就出家了」。

入戲太深 對名模愛鳥不鳥

一直被認為是悶騷型的藍正龍,接演《偷心大聖PS男》後,把內心戲發揚光大,無論是骨子裡、外在表現,都力求成為玩世不恭的正港花貨,沒想到跩到對同劇的名模都愛鳥不鳥,隋棠因此十分懼怕他,每天回家輾轉難眠,思考:「我是不是哪裡得罪過他?他是不是很討厭我?」雖他解釋因「太累」,但也和劇中他倆水火不容的景況十分類似。
不過,昨藍正龍為戲造勢,卸下痞樣,更對小小彬十分呵護,他上一檔戲《福氣又安康》已被童星包圍,他常說「很想當爸爸」。
對於新戲和小小彬相處,他覺得最重要是先取得他的信任,昨對小小彬笑說:「我的心都給了你。」但小小彬沒啥反應,藍正龍無奈的說:「他的心還在他爸身上。」

 2/26 9:22pm
<BR>藍正龍(右)抽菸點火,十分隨興。特勤組攝

2/26 9:22pm
藍正龍(右)抽菸點火,十分隨興。特勤組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