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建豪在《下一站,幸福》的裸戲,總是創造收視高峰。

 

 

 吳建豪在上帝面前守貞遵守不婚前性行為,但卻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六度裸身賣肉,甚至演半強暴戲,與基督徒身分衝突。4日他出席Asia for JESUS主辦基督教醫治布道會時坦言,「我只是把戲演得真實,盡量照劇本去做,掙扎時都透過禱告,要上帝讓我知道怎麼演。」

 「有一次要跟安以軒拍第二次床戲,因為我要主動強迫她親我,我後來看(片子)就覺得有點不舒服。」他說鄭秀文一些福音歌也曾受基督徒和牧師阻攔,但她交託給主,結果效應極好,所以他學她也把困擾交託主。

 他信主後努力傳福音,先前一家人僅傳成功傳給弟弟,最近他二姊受洗,《下一站,幸福》劇組工作人員也有不少人受洗,讓他信心大增,前晚韓星鄭麗媛、高賢貞都為他來台出席見證。布道會上他曾帶許瑋甯出席,外界認為恐影響她與阮經天的感情,阮的經紀人麻生汶表示「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