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勝(左)與陳怡蓉(右)在《第二回合我愛你》中與黃金獵犬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白歆惠(左)與阮經天(右)在劇中合養的紀寶貝,很會裝可愛與無辜。

 

▲和藍正龍對戲的米格魯混血安東尼,曾經是流浪狗。  

 

 偶像劇裡小童星搶鏡,寵物也吸睛,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紀寶貝」、《福氣又安康》的「安東尼」後,最近在台視、三立《第二回合我愛你》中與陳怡蓉、宥勝有許多對手戲,甚至還成為兩人床上第三者的「露露」也爆紅,劇中牠是流浪狗,真實身分是得過兩屆障礙賽冠軍、擁有百萬身價的黃金獵犬。

 試戲小天王 拍過多支廣告

 個性溫和的露露(本名Money)這回還治好了陳怡蓉的恐狗症,她因小時候被狗咬過,差點得破傷風,自此怕狗,這次和Money在劇中有很多對手戲,一開始她無法克服心理障礙,自備狗玩具打算賄賂牠,「有次我必須拉露露,結果牠玩開了,假裝想吃我的手,把我的手含在嘴中,嚇得我驚慌失措,後來才知道牠是和我玩,只含住,沒有咬。」

 露露拍過多支廣告,又是障礙賽冠軍,在片場,牠有「試戲小天王」之稱,試戲時,演得很好,正式來時,聽到「5、 4、 3、2」就會亂動,後來劇組索性不喊,有時還用英文或改其他暗號,但只要被牠識破,牠又會故技重施。

 紀寶貝裝無辜 會面壁思過

 阮經天、陳喬恩、白歆惠在劇中養的紀寶貝,以裝可愛無辜著稱,戲中遭肉店老闆驚嚇時會全身發抖,被小天罵時也會面壁思過。

 安東尼救主 腸胃炎險送命

 導演劉俊傑撿來的流浪狗安東尼,在《福氣又安康》中很敬業,和藍正龍營救主人陳喬恩時,跑到腳底破皮又腸胃炎,差點沒命;至於Money,不枉百萬身價,被工作人員公認是最會演戲的狗,表情一堆,而且超愛女生,戲裡戲外都和陳怡蓉相親相愛,床戲多,讓男主角宥勝大吃飛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