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藝人陳怡蓉為了台視、三立偶像劇「第2回合我愛你」犧牲玉女形象,在螢幕上寫實演出如廁一幕。男主角宥勝則直誇陳怡蓉:「演的可愛又自然!」

「第2回合我愛你」8日首播,宥勝和陳怡蓉在劇中飾演「床頭吵,床尾和」的小夫妻。最特別的是,劇中有1幕宥勝洗澡、陳怡蓉突然跑進浴室如廁的畫面,真實呈現夫妻之間的生活面貌。陳怡蓉忍不住說:「我所有的朋友看了片花後,都告訴我,他們也都是這樣!」

陳怡蓉說,當初拿到劇本,就被編劇描述故事的細膩手法吸引,尤其這場戲更是讓她充滿期待。她告訴製作人王珮華:「我要演!我一定要演這場戲,真的太特別了。」

不過,陳怡蓉坦承,真實生活中,她絕對不會在另一半面前如廁,她說:「不管怎樣都要在對方面前維持好形象。」問她怎麼將這場戲演的自然?她笑說:「就豁出去了,想像自己真的在上廁所。只是後來看了片花後,覺得很不好意思,那音效配的真好。」

宥勝和陳怡蓉一樣,在現實生活中,也不能接受另一半在他面前「解放」。他說:「希望彼此還能保有一點點想像空間。」他認為,陳怡蓉那場戲演的真好,「一個玉女明星可以放下身段,真的很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