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靖倫穿小學制服當孩子王,被笑舞技和小學生一樣生硬。

 

 

 黃靖倫看似憨傻古意,其實心思細膩,夜深人靜時愛鑽牛角尖,日前在部落格發表「劣質股」文章,以股票形容自己,暗示近來信心瓦解,昨他坦承因接連兩個通告唱破音,加上感情長期跌停,戲劇表現不如預期,讓他陷入憂鬱。

 他說,歌唱比賽出身,以擅唱高音打開知名度,竟在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跨年演出時破音,雖然都搞笑帶過,但他介意說:「我都出到第二張專輯了,破音真的很丟臉。」甚至質疑自己歌唱實力。他寫道:「沒人會記得曾立下的汗馬功勞,可是一個閃失,會讓你遺臭萬年。」流露他的低落。

 他昨教小學生跳〈我的媽〉舞蹈,面對天真小朋友追著要簽名,心情好轉,展望新的一年有翻盤機會,因即將跨足主持界,讓他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