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北京報導】潘瑋柏前晚抱病登上北京工人戶外體育場開唱,他面對5萬名觀眾感觸特別深,因他5年前初次站上該舞台唱「十全十美」拼盤商演,第1首就跳斷膝蓋韌帶失利;如今重回故地開個唱,票房吸金1億元台幣,一雪前恥。

潘瑋柏2009全新巡迴演唱會以「未來世界」為主軸,他擔任創意總監,結合雷射光秀、3D虛擬影像,最大賣點是開場秀「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他站上5層樓高的升降台,整個人如時針般360度旋轉2圈,在全無保護措施之下,他邊轉,歌迷尖叫聲越大,他還加料在倒立時讓雙腳凌空跳舞,令人嘆為觀止。
他在慶功宴上澄清並非魔術、也非強力磁鐵的效果,還戲稱:「其實是靠我的腰力撐的,我可以3秒鐘搖400下耶。」但他不諱言:「我一直想像,萬一掉下來要抓哪裡,我不知道,真的很恐佈。」他唱到《寂寞出租》時還與女舞者上演「床戲」,任由女舞者撲上身。

發燒37.8度 一度喘不過氣

放大圖片
他一身閃亮勁裝吸引歌迷目光。

他一身閃亮勁裝吸引歌迷目光。

不過他演出前發燒至37.8度,靠吊2次點滴救急。與師弟紀佳松合唱時一度喘不過氣,緊急向師弟咬耳朵求救幫忙唱,之後他連喝2罐提神飲料又撐著上台。
他在慶功宴說,從沒忘記2004年在同場地跳斷韌帶,被扶著回後台,讓他哭很久的往事,如今他征服北京5萬人,他仍不服輸說:「我到現在還會被看不起,我還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