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陳祥蕉) 郭品超與明道搭檔的合拍偶像劇《如果可以愛》(臺灣名《悄悄愛上你》)明晚在江蘇衛視獨家首播。對於這部劇,郭品超表示:『觀眾在這部劇裡看到的我,應該和以前還蠻不一樣的。不過遺憾的是,劇中我和女主角5分鐘的激情戲被刪掉了。』

  在《斗魚》里,郭品超扮演的于皓是個『不良少年』,稱霸校園。他長了一張充滿z葬薵瑭y,因此演這個劇,對於他來說,多少有些本色演出的意思。記者笑問這種『邪惡』氣質是怎麼培養出來的,是不是和成長經歷有關?郭品超想了想說:『可能吧,真實生活中,我確實也經歷過校園暴力。』

  郭品超稱,在他所經歷的校園暴力中,『我並不是主動的施暴者,只是出于自我保護的本能,身不由己地混跡在校園幫派之間。不過,現在回頭想想,會覺得那個時候的表現真的好幼稚,打架贏了又怎樣?』為了保護好自己,郭品超在體能上下了不少苦功,後來居然還拿到了健身教練執照。

  在《如果可以愛》中,郭品超飾演一位音樂家,為此他還特地去上了小提琴課,培養感覺,『至少要看起來像吧。』在這部戲裡,郭品超和明道飾演對手戲,『我們早年做男模的時候就認識了,彼此都非常熟悉。但是在同一部戲裡合作,還是第一次。』

  在劇裡,郭品超和女一號吳亞馨有一場長達5分鐘的激情戲,『拍得很纏綿,動作也很激烈,臺灣版完整地播出了。但是由於尺度太過激烈,內地版就刪掉了。』郭品超透露,這場5分鐘的激情戲,他和吳亞馨拍了整整一個小時,還蠻辛苦的,沒想到會被刪掉,想起來覺得有點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