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棒棒堂在香港開演唱會,卻被前Beyond成員黃貫中(阿Paul)說是專業對嘴,讓棒棒堂6人有些難過。9日棒棒堂赴香港舉行簽唱會,威廉現場清唱一段《失戀》,還高喊:「我們唱Live,我們沒有對嘴。」

棒棒堂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圓滿成功,事後卻被阿Paul稱是「專業對嘴」,令6人心情鬱悶,粉絲們揚言灌爆阿Paul部落格,令阿Paul相當不滿回嗆:「棒棒堂3年後還在再説!」9日6人在香港簽唱會向阿Paul下戰帖,頓時變成嗆聲會。

對嘴事件的矛頭都指向唱《失戀》的威廉,他有話要說:「我們相當難過,我特別去練廣東歌,付出了誠意,棒棒堂不是唱歌團體,但大家很努力練習,希望會有進步。」阿緯有信心3年後再到香港開演唱會,更力邀阿Paul當他們演唱會的嘉賓。

敖犬坦言為此事相當難過,但因為阿Paul是偶像也是前輩,不會生他的氣。而從小就是Beyond粉絲的小煜說:「我喜歡他的音樂,從小就聽Beyond的歌,如果他再出專輯,我還是會繼續買。」王子則是呼籲歌迷要冷靜處理,希望棒棒堂的粉絲要乖乖的。

9日棒棒堂在香港簽唱會擠進上千位粉絲,棒棒堂6人和歌迷大玩親密遊戲,小煜甚至抱起粉絲轉圈圈,令現場尖叫聲連連。而威廉握著粉絲的手寫字,卻把專輯名稱《我是傳奇》寫成《我是「傅」奇》,被其他團員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