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羅志祥又挨轟了,日前他應邀參加NBA球星KOBE來台的派對,事後的照片,卻看到KOBE和他沒什麼交集,反倒是和一旁的時尚大師互動密切,網友抨擊,小豬英文不好,幹麻還去湊熱鬧,沒事又成了砲口焦點,經紀人無奈,表示當天是應邀出席,這樣也有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TVBS

 

穿得很潮,戴上紅色鴨舌帽,藝人小豬難得成為NBA球星來台私密的座上賓,只是這樣網友也有意見。

幾張照片嗅出端倪,仔細看,雖然KOBE就坐在小豬羅志祥的旁邊,但是反倒是和一旁的日本潮流大師藤原浩互動比較密切,小豬反而像是陌生人一樣被晾在旁邊,網友酸諷「小豬英文不好還去搶風頭」,還酸溜溜地說,「這次事件讓他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藝人羅志祥(2009.7.21):「我自己做的很開心就好了,我是去紀念麥可,不是真的像網友說的,我是去炒新聞,我覺得我沒這個必要。」

無奈到了最高點,先前參加紀念麥可的快閃活動,才被批評作秀,這次只是參加聚會也成了砲灰,無端起波瀾,經紀人也「沒法度」,強調是應邀前往參加,沒有主動發稿宣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大概也只能自我安慰,人紅是非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