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超排斥穿襯衫,現在知道原來好的襯衫,可以穿得漂亮又舒服!」

陳意涵出道近3、4年,因演出《痞子英雄》而有了走紅初體驗,出席品牌活動和拍照邀約也忽然暴增。她坦言以前對名牌有偏見,覺得最終付錢只是買了虛榮心,「我改觀了,最近有機會接觸名牌,才真的知道原來這些牌子紅是有它的原因。像你剛剛讓我穿上miu miu襯衫,它的肩膀剪裁很挺、很別致,也解決我肩膀有點窄的比例問題。我以前超排斥穿襯衫的,現在知道原來一件好的襯衫,可以穿得漂亮又舒服!」
miu miu 09早秋系列強調立體與不對襯的肩線,並使用絲絨、金蔥、皮草製成洋裝、短裙、短斗篷式外套,再混搭羊毛燈籠褲、雪花丹寧窄管褲等個性鮮明的單品,企圖在甜美神韻裡製造衝突的反差趣味。鏡頭裡的陳意涵是個甜美女生,但她其實偏愛走個性路線,「非常阿密特」是她對miu miu早秋褲裝的形容詞,她說:「miu miu那一套短皮草外套、雪花褲穿起來超酷、超好看,好阿密特,穿上去之後很想叫阿妹來接我喔!」
私底下多是T-shirt、牛仔褲裝扮的她,因為前陣子曾穿過miu miu裙裝出席活動,而對該品牌的洋裝擁有極佳印象。對於miu miu早秋絲絨上衣與金蔥短裙的組合,她表示:「miu miu洋裝、裙子都好可愛,它們的設計很適合出席派對,可是不會太正式,穿出去亮相讓人很有自信。」
報導:薛佳甯
攝影:陳賜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