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跟他說:「撐過去就是你的。」

汪東城(大東)17歲組樂團在師大表演時,被造型師Fiona發掘,不過他一開始只拍廣告,直到2002年才正式出道走紅,其中也有不少心酸故事,像他在偶像劇《愛就宅一起》中,飾演落魄偶像,遇到女導演,卻暗示他要脫衣陪上床,才有演出機會,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大東就遇過類似經歷,他曾為上班族角色的廣告參加試鏡,到場卻被要求脫到只剩內褲,嚇得他馬上閃人,大東說:「我媽生我、養我,不是讓我來脫的。」
大東8年前剛出道,一開始拍廣告,從500元的小角色,拍到變1支20萬元的主角,原本過得還不錯,孰知簽約給BMG唱片公司後卻變了調,當時他培訓1年,還錄了歌,沒想到2001年遇到「911事件」,公司裁員,他的唱片夢也破碎,幸好包小松留他在身邊當助理,不過之前的培訓期,公司不准他曝光,不能接廣告,1年沒收入的他只好到餐廳端盤子,1個月收入只有1萬多元。他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劇《聽笨金魚唱歌》也發生狀況,拍完至今仍未播。
大東直到拍《惡作劇之吻》中的阿金一角,才苦盡甘來,他說:「《惡作劇》拍了約1年才拍完,我那1年沒收入,只能喝西北風。」當時他一度想放棄,是林依晨的鼓勵讓他挺過來,「她跟我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撐過去就是你的』,我很感謝她。」
現在的汪東城是「飛輪海」成員,唱片、戲劇雙棲,去年還清家裡的700萬負債,他說:「目前住的房子,是過世的爸爸給媽媽最好的回憶,之前為付房貸而負債累累,堅持不賣房子,我也咬牙挺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