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幫忙解套:「表示他長大了,很用心。」

螢光幕上帥氣有勁的阮經天(小天),場面話滔滔不絕。昨天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和《福氣又安康》舉行演員交接活動,他左一句「藍正龍真是過分帥」、右一句「陳喬恩演技不在話下」、再一句「加上邱澤真是夢幻組合」,面面俱到又自然誠懇,被公認為「馬屁達人」。
《敗犬》昨晚已播畢,小天、楊謹華和溫昇豪昨出席簽名會,並歡迎接棒的《福氣》演員藍正龍和邱澤,女主角陳喬恩因赴大陸工作未到場。眾人發言都是簡單2、3句,輪到小天卻冠冕堂皇一長串。
他一見藍正龍(Blue)和邱澤上台,立刻「場面王」上身。先跟他們勾肩搭背,又推他們站中間。他臉不紅氣不喘連讚3人:「Blue戲演得很好,能在電視劇中看他演戲簡直是種福氣,台灣男演員我最欣賞彭于晏和Blue。喬恩去年差點得金鐘獎,演技自然不在話下。加上邱澤很有個人魅力,真是夢幻組合。」
他不但讚接檔戲演員,也沒漏掉《敗犬》夥伴:「《敗犬》結束了很捨不得,跟楊謹華合作是我的榮幸,我學到很多。溫昇豪很會演,我會推薦他去演新片《艋舺》。」
他的場面話講得爐火純青,卻又不顯做作,一旁的藍正龍和楊謹華都忍不住笑出來,藍正龍替他解套:「這表示他長大了,我覺得他很用心。」但小天死也不認:「我哪有?這活動本來就是要推薦《福氣又安康》啊。」報導:張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