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什麼樣的人可以美色當前不為所動?勁揚在美國的前女友Rebecca來彰化找他了!回想以前他們在美國同居的時候,就有上演激情床戲,但是現在.....勁揚睡醒發現Rebecca爬到他床上,是嚇到趕緊跳起來逃開,因為勁揚心裡只有蜜蜜,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女人了~

< 原來愛‧就是甜蜜 Chapter12 >

這個即將要共度一輩子的人,蜜蜜正在問自己....愛徐燁嗎?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這天,徐燁媽媽帶著易翔去剪頭髮,易翔因為堅持不願意把頭髮燙直,就傷心的跑走....跑到火車站打算搭車回彰化,還call勁陽把拔到彰化火車站接他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勁陽為了易翔好,選擇打電話通知徐燁,他們也順利找到了易翔,徐燁媽媽的態度轉變了,要蜜蜜跟徐燁快點結婚,可是她想要在婚後把易翔帶到美國接受教育,這一點讓蜜蜜非常不能接受!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蜜蜜在徐燁面前據理力爭,蜜蜜堅決的說『不可以剝奪易翔自己選擇快樂的權利』,絕不會妥協跟易翔去美國!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徐燁媽媽到蜜蜜家提親,說好聽是討論婚事,事實上是要大家照她的安排去做,因為怕丟臉,不讓蜜蜜那邊的親朋好友參加婚禮....,除此之外,還無意間透露了當年有去找蜜蜜媽媽的這件事,這些大家都不知情,蜜蜜不知道媽媽當年曾經受了徐燁媽媽的侮辱,讓蜜蜜很不能諒解! 覺得她傷害了自己的媽媽,這時候,蜜蜜姊姊勸她跟徐燁的婚禮要再三思,蜜蜜卻下定決心要替自己辦一場婚禮,更要徐燁媽媽了解她已經不能控制自己兒子的人生了!裡面看起來充滿了跟徐燁媽媽鬥氣的成份,讓蜜蜜姊姊很擔心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當初不願意跟勁陽一起回彰化老家的前女友Rebecca,突然回心轉意到彰化來找勁陽,並且在勁陽家人面前自稱是他的女友,讓勁陽很shock!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Rebecca半夜偷偷上了勁陽的床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勁陽睡醒的時候反應是退避三舍、近而遠之,讓Rebecca覺得很受傷,因為勁陽的心早就不在她身上了,她不知道當感情沒了,感覺就不對了,曾經美好的東西也就變得索然無味了....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蜜蜜姊姊現在心裡非常焦急,因為自己勸不了蜜蜜不要嫁,情急之下就來拜託勁陽出面,可是勁陽當下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說服力,因為自己現在不如徐燁,不像徐燁可以給蜜蜜一個很好的依靠,所以他認為自己沒有立場去阻止蜜蜜結婚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後來勁陽回到工作室創作,拿起畫筆,腦子裡都是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畫紙上的一筆一劃都是因為蜜蜜....,蜜蜜對他來說,不只是愛情那麼簡單,更是他夢想的起點跟創作靈感的泉源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於是勁陽靈機一動想到Simply John這個品牌名稱,並且帶著他的創作去台北找蜜蜜做最後的努力!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蜜蜜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如果妳幸福的話.....為什麼眼眶含淚?

時間過超快的!!沒想到已經邁入倒數第三集囉!下一集就是蜜蜜夢想好久的婚禮了,大家一起來猜猜蜜蜜揪境會當徐燁的新娘?還是為了自己的愛情再勇敢一次?蜜蜜最終的幸福歸宿應該會再下集分曉~劇迷們不要錯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