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宜臻:
記得從前妳想跟我說話時,我總是說好累,有什麼事等明天再說。那時候連五分鐘的時間都不捨得給妳。現在整個人空閒下來,有很多的五分鐘可以講話,但是我們卻沒話好說了,想想實在很諷刺。 現在的我經歷著前所未有的挫敗,雖然妳近在眼前,我卻有種無法再愛妳的感覺,妳是不是也有過一樣的心情呢?

明明是個有才能的人,但是兩次的流產,讓妳在我爸媽面前抬不起頭來,更不要說他們嫌棄妳的家世,要不是妳是第一名畢業,恐怕看的臉色會更多吧?在這個家庭,妳一定常覺得很挫折,很沒有存在感,是這些原因讓妳無法再愛我下去了吧? 對不起,現在才開始理解妳的心情,妳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謝謝妳,即使忍受了這些,仍然努力地做了我七年的好太太,每天早上還為我煎一份完美的蛋,真的辛苦了。 前兩天我跟妳說,本來妳可以繼續當建築師,可是卻嫁給我了。妳倒是很坦然地說,那是妳自己的選擇,不該怪我。其實妳比我勇敢,妳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而我卻總是在逃避。我現在也知道不能再逃下去了,該好好地做出對妳和我最好的選擇。 親愛的宜臻,這是現在我唯一可以為妳做的,只是電話那頭的妳,語氣充滿了焦慮不安,是發生什麼事了?妳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