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我愛你」演員黃心娣(左起)、王子、曾之喬、以綸、許光漢為首播慶功。圖/

不能不看的超夯「噓!短片」都在這

曾之喬最近與王子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不過粉絲似乎還很懷念她之前的「螢幕老公」,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笑說:「最近只要我跟王子拍封面,就會有人把他的頭換成謝佳見,然後又有人把頭換成炎亞綸,我就想說你們到底有沒有禮貌,不要一直把人家的頭換掉!」

戲中與男主角有完美結局,戲外常被問到結婚,曾之喬直言:「我不覺得人一定要結婚,老實說每次長輩問我,我都只是禮貌性回答,因為你知道很多長輩沒辦法聽這個答案,所以為了圓滿他們的心情,我還是會說有在努力,只是工作比較忙。我有些朋友沒戀愛也過得很平衡,沒有在找一個人,也沒有在等一個人。基本上我也沒有什麼等不等的概念,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曾之喬更說,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因為姊姊太美了,「小時候姊姊是我的偶像,她喜歡誰,我就跟著喜歡誰。」出道後,身邊又多了劉品言,曾之喬直呼:「她也是那種從小美到大的啊,我就更覺得我不是什麼特別漂亮的。」

曾之喬甚至覺得自己是路人甲,對自己的樣子總是不太有把握,「我一直都很困惑,不太確定自己什麼樣子好看,一直在嘗試、一直在撞牆,每次覺得好像快找到了,就越來越不像自己。」直到這2、3年,曾之喬才找到,「抵達真實的自己」就是最美的樣子。

另外,「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視首播,收視達1.48,最高點1.85落在108歲的人瑞曾曾曾祖父許完生日願望後便斷氣的橋段。

曾之喬從小就不覺得自己漂亮。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從小就不覺得自己漂亮。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從小就不覺得自己漂亮。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從小就不覺得自己漂亮。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