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一對寶 小蝦遮蝦米、嘉千露褲底

中天、中視的超優質偶像劇《女王的誕生》,集結大咖演員孫耀威、楊謹華、蔡淑臻、路斯明、黃嘉千等人演出,本周日 (10/6) 中視將播出第5集,這集對小蝦和黃嘉千這對「劇組活寶」來說犧牲超大,小蝦差點出賣自己的「蝦米」,黃嘉千更不計形象,底褲大走光,兩人活靈活現的表演方式,讓拍攝現場笑料不斷。

《女王》一對寶 小蝦遮蝦米、嘉千露褲底

第5集中黃嘉千飾演的經紀人VIVI,帶著美寶(楊謹華飾)暗地跟蹤馮明泰(孫耀威飾),馮明泰的身分眼看就要曝光,小蝦飾演的黃書郎護主心切,靈機一動變身「0800小金人燈座」想騙過VIVI的懷疑。有趣的是,為了塑造這款小金人燈座,劇組特別張羅來「金的刺眼的金箔服」讓小蝦穿上。

小蝦說:「那套衣服是尼龍材質,超不透氣,我的汗根本就是用噴的,加上拍攝現場不能開冷氣,我熱到快中暑!」不過小蝦身高過高,儘管已經是最大號的連身裝,小蝦穿起來還是超ㄍㄧㄥ,「我的鼠蹊部很卡,只要蹲下來隨時可能裂開,加上太貼身,很怕『蝦米』不經意就會出來見客。」為了掩飾尷尬和害羞,在「蝦米」的外頭,服裝師貼心地找來紅布遮住。

小蝦害羞地說:「一般中醫診所裡的小金人也都有用紅布遮住呀,我這樣更貼近現實。」只是要充當「0800小金人燈座」拍戲過程中,小蝦都不能亂動,嘉千和謹華趁機惡搞,對著小蝦玩起「123木頭人」的遊戲,小蝦說:「我頭上頂著大燈罩很重,要不晃都難,我還是笑場了好幾次。」

《女王》一對寶 小蝦遮蝦米、嘉千露褲底

除了小蝦搞笑外,身為「女丑界天后」的黃嘉千,這次拍戲就跟製作人王珮華說:「要我怎麼配合扮『丑』都沒問題!」有場在服裝店的戲,黃嘉千和楊謹華不停試穿衣服,黃嘉千主動跟導演提議:「需不需要我換衣服換到一半,謹華突然拉開布簾,讓我在鏡頭前走光底褲?」導演本來很猶豫怕對嘉千不好意思,沒想到嘉千說:「我都是人妻了,儘管來,我不怕!」

果真,黃嘉千在鏡頭前特意營造誇張的雙腳張開露底褲,還搭配驚慌失措的表情,不計形象為戲犧牲,笑果十足,讓全劇組讚嘆嘉千:金鐘女配角的敬業精神,眾人佩服佩服!

《女王》一對寶 小蝦遮蝦米、嘉千露褲底

《女王的誕生》本周六在東森戲劇台晚間8點半播出第3集,接著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第4集,周日中視晚間10點播出第5集,則是首播;錯過的觀眾可藉此趕上進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