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被綁架戲吃足苦 慘狀連自己都發笑

三立都會台、東森八點華劇「剩女保鏢」黃鴻升無寧日遭綁架慘被修理,旋轉盤遭小八凌虐臉發白想吐,女保鏢孟耿如再次救駕,四樓吊繩網下墜手磨破皮,眼眶泛紅還笑說:「經過這次磨練後,我可以改當女打仔了。」

 黃鴻升被綁架戲吃足苦 慘狀連自己都發笑

三立都會台、東森八點華劇「剩女保鏢」男主角黃鴻升日子無寧日,好不容易與孟耿如感情終順利發展,卻慘遭昔日開除手下張佩瑩(小八)挾怨報復綁架,孟耿如前來營救,日前拍這場被遭修理的戲,黃鴻升苦頭吃不停,被水潑、火槍恐嚇、都坐在旋轉盤上不停被轉動,鴻鴻升搖頭說:「這場設計很絕,我坐在旋轉盤上被小八不停旋轉,上面有兩顆盆栽,被威脅說如果盆栽掉下就會引爆。」

 黃鴻升被綁架戲吃足苦 慘狀連自己都發笑

拍潑水戲時小八一直不忍狠潑,反害到黃鴻升NG重來三次,吹乾了頭髮又被噴,讓小八頻道歉說:「難得讓我蹂躪一下,不好意思啦!」而火槍在臉面前對著噴,讓黃鴻升嚇到一直閃,哀求說:「我演藝事業剛有起色,不要這樣啦!」由於沒安全感,最後臨演轉換工作人員替代,但最慘的是坐旋轉盤,重複拍攝不停的轉,讓這位汽車公司總經理臉色發白,最後停下來休息時苦笑說:「頭轉暈了,聽到吱吱的轉聲都想吐。」最後還要忍受被潑奶油,有潔癖的黃鴻升感恩導演放他一馬,用刮鬍泡沫取代,但同頭到尾噴滿,連臉都看不清楚。

 黃鴻升被綁架戲吃足苦 慘狀連自己都發笑

孟耿如之前曾拍過從樓頂吊鋼絲,從陽台跳入黃鴻升房間的劇情,這次美女搶救男友,又再次跟鋼絲結緣,但導演拍攝要她抓著繩索往下滑,雖有鋼絲安全保護,但順滑下來手卻意外磨破手皮,孟耿如說:「雖有經驗,但這卻是我最怕的一次。」在手綁膠帶時,讓這位女保鏢還是忍不住眼眶泛紅,還開玩笑說:「嬌嬌女我還真演不來,我看我就適合這種吃苦耐勞的角色。」拍這檔戲在導演的多次磨練下,孟耿如覺得自己以後真的可以朝女打仔的路線發展了。

 黃鴻升被綁架戲吃足苦 慘狀連自己都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