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張士達╱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17日晚首映,隋棠飾演的謝安真究竟情歸何處,已引爆排山倒海的票房氣勢。戲裡兩情敵溫昇豪與宥勝,戲外聯合大放送,喊出最有誠意的回饋方案:首周末全台票房破2000萬,兩人將舌吻以答謝影迷。溫豪爽地說:「舌吻我OK啊!我想親他很久了,500萬我就親了!宥勝記得要刮鬍子啊!」

不做試映防洩結局

宥勝略顯猶疑,討價還價,企圖把標準提高到2500萬,溫不爽地說:「是怎樣,我現在是很髒嗎?」隋棠好不容易讓自己的情事不再成為焦點,幸災樂禍地在旁看熱鬧起鬨,溫說:「妳很爽喔?第二周大賣換妳幫我們兩個全身去角質。」隋棠更是大喜:「這是我的福利啊!」

《犀利》昨晚首映,隋棠穿上婚紗,接受溫昇豪與宥勝下跪求婚,蔡昌憲也殺出來攪和,讓觀眾對結局更好奇。為了防堵結局洩漏,該片不做任何試映,連讓合作單位看片,都把最後結局切掉。

預售票已破150萬

昨晚全台共63家戲院、100廳以上,在5點半統一上片,這時間是經過上師指導。首周末光企業包場加上預售票已破150萬,向兩男舌吻標準快速逼近。

但彰化與中壢有戲院在早上10點偷跑先放,導致結局外流,但宥勝認為就算已被破哏,大家還是會想知道怎樣走到這個結局,不致對票房造成太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