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都會台、東森八點華劇「剩女保鏢」孟耿如與袁艾菲忙裡偷閒體驗貴婦級SPA,孟耿如只嘗試過推拿解壓,每次都被師傅按的哇哇叫,袁艾菲平日放鬆靠香精蠟燭,兩人同屬過敏體質,最擔心熬夜拍戲,出現黑眼眶變「眼袋妹」。

 

孟耿如與袁艾菲體驗貴婦SPA 直喊《剩女》升級了

 

三立都會台、東森八點華劇「剩女保鏢」昨(25日)兩位女主角孟耿如及袁艾菲結伴體驗高檔SPA,袁艾菲笑說:「剩女升級了,對自己多保養好一點,才可以遇到好的對象。」兩人換浴袍露香肩,都第一次走貴婦級路線,孟耿如說:「我因為是舞蹈系,之前因練舞太用力全身痛,都去指壓店按摩,每次師傅好用力都讓我痛的哇哇叫。」

袁艾菲經常SPA,但大都是泰式店,她說:「之前去過ㄧ家店很神奇,他們店裡有一個鐘,原料金屬來自喜馬拉雅山,按摩時只要一敲就會讓你放鬆想睡著。」對這次難得經驗,讓袁艾菲賺到超過萬元的全套身體體驗,但孟耿如因拍戲無法享受全程療程,一直嘟著嘴說:「快幫我請假啦,我也要當貴婦!」

 

孟耿如與袁艾菲體驗貴婦SPA 直喊《剩女》升級了

 

華劇「剩女保鏢」即將於7/31上檔,孟耿如與袁艾菲兩人首次挑大樑,上檔前夕壓力上身,兩人拍戲最擔心是睡眠不足,袁艾菲說:「我們兩人都是鼻子過敏,只要睡眠不足就會出現黑眼圈。」孟耿如也很擔心到時被大家稱做「眼袋妹」,袁艾菲是靠精油蠟燭放鬆保養,孟耿如則是瘋狂睡和吃水果來補充體力。而孟耿如還還要面對大四課業壓力,她說:「都撐到大四了,決不會輕易放棄或暫時休學。」

 

孟耿如與袁艾菲體驗貴婦SPA 直喊《剩女》升級了

 

袁艾菲與孟耿如笑說兩人是一文一武,由於孟耿如飾演女保鏢,動作戲免不了,之前拍片頭穿上低胸馬甲難得性感,沒想到爸媽看到竟說她好「帥」,讓孟耿如聽了都想哭,她說:「我就這麼沒女人味嗎!」

而走性感路線的袁艾菲前些日因外景戲中暑,她好奇的說:「我拍片頭在38度高溫下穿著風衣,拍了一天都沒事,結果有天我穿著清涼在大湖公園出外景,這樣也會中暑。」配合度高的袁艾菲在劇中將不時展露性感,未來還會拍攝翹大腿大洗泡泡浴的畫面,她說:「我相信導演,只要劇情需要,我絕對全力配合。」

 

孟耿如與袁艾菲體驗貴婦SPA 直喊《剩女》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