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台視優質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今(7/20)晚10點就要熱情登場,昨(7/19)首映會吳慷仁、周幼婷、Duncan、羅北安、夏于喬、林利霏、金勤、羅平、小薰齊亮相為 戲催票,大夥對收視信心滿滿當場發豪語:「收視破2、女生泳衣亮相、男生泳池脫泳褲!」。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而一場周幼婷怒潑麻辣鍋,燙傷渣男吳慷仁重要部位的橋段,可說笑翻首映會現場,後來吳慷仁受傷送醫躺在內診檯上接受診治的畫面,更是令人笑到飆淚,吳慷仁笑說:「其實那椅子還滿舒服的,只是真的不習慣兩腿張開,感覺下面空空的,不過因為拍戲太累,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首次擔綱女主角扛收視,周幼婷在《花是愛》裡將「婚女」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首映會上一襲粉紅小洋裝的她,嬌柔嫵媚緊依吳慷仁的幸福畫面,更成為媒 體鎂光燈的焦點。轉戰偶像劇飾演32歲「婚女」,還被製作人消遣有寂寞的味道,周幼婷笑說:「其實我在接這劇本時很掙扎,很不想承認我很寂寞!」。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她自嘲 自己神經很大條,就算有人追都感覺不出來。戲裡她和吳慷仁和Duncan有複雜的三角關係,至於誰會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她說:「應該會選Duncan 吧!現在已經不勇敢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太冒險,務實、穩定、平凡的愛情比較適合我!」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而在台視《花是愛What is Love》中飾演「渣男」的吳慷仁,更是演技大突破,將濫情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一場被周幼婷怒潑麻辣鍋的戲,可是讓他吃足苦頭,吳慷仁哀怨回憶說:「原 本真的準備朝天椒的麻辣湯,辣到連手碰到都有會刺痛感,我趕緊拜託劇組換成不辣的,不然真的會『停機』60天!」,至於被問到是否真「停機」過這麼久時 間?吳慷仁紅著臉說:「60天其實還算短嘛!」。 
《花是愛》今晚首映 收視破2發豪語辦泳池裸男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