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看這一集的時候覺得時間好短,好快就結束囉!因為這一集一直高潮迭起,不斷的鬆了口氣之後,馬上就又倒抽一口氣這樣!

SKY跟智希接完吻之後,智希就一直避開SKY,後來智希因為身體太過疲勞,只顧賺錢沒有好好休息所以暈倒了,這時候忽然覺得SKY變的好MAN喔 >//////<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不過智希卻不相信SKY的告白,但是搞不懂耶,明明當時看起來智希對SKY也是有感覺的阿,怎麼會現在,SKY都跟自己熱烈告白了,卻一直把他給推開呢?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看到這邊的時候,其實還挺認同宗史這句話的,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所以也當然不會有感情是百分百的完美,就像是之前很紅的一句話,人生就像茶葉蛋,要有破痕才入味!!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這一集,大家都在猛烈告白是嗎?看到宗史跟筱菲告白,我的心兒噗通噗通噗通跳,不是因為害羞心跳,而是我怕筱菲會太白目給我答應宗史,那樣我就真的會生氣生氣生氣!!哈哈哈哈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呼~聽到筱菲這樣說,我真的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不然真的是要緊張緊張死我了啦!看來筱菲跟奈特都是在盡自己的所能去愛著彼此,這一集好好看喔!真棒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看完筱菲堅定的心意之後,鏡頭轉換到智希與SKY,為了躲避SKY,智希躲到筱菲家暫住,回家收拾衣物的途中,又看到SKY在家裡樓下的居酒屋等她,智希嚴重警告SKY不要在繼續在她家樓下等待,SKY也告訴智希,自己只想要做回好朋友的身分,希望智希不要再不理他,但智希不答應SKY的請求!!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吼唷~為什麼要這樣?SKY好可憐喔,智希幹嘛不跟SKY再一起啦 (跺腳)就在智希跟筱菲說自己為何不敢答應SKY的原因時,忽然接到一通警察打來的電話,說SKY車禍身亡了!智希和筱菲準備要趕到醫院時,智希看到SKY在路邊!!馬上飛奔衝向SKY,最後智希終於答應SKY會好好考慮兩人交往的事情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因為擔心奈特,所以筱菲要雷霧霧一定要帶她去看奈特,去到克羅納斯天國,看到奈特一直無法RESET,這種情形如果繼續下去,奈特將面臨被強制拆機的命運,最後就播到這邊!!
最IN偶像劇/奈特重新設定,兩人被迫分離 - 絕對達令
奈特真的越來越像人類了,不但自行產生了記憶體,還會心痛,而且對於筱菲跟他的回憶一直無法忘記也無法取消,越來越想要快點看下去,想知道奈特跟筱菲最後到底可不可以永遠幸福在一起?

「本文作者為Yahoo!奇摩摩人 - 佩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