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這世界上沒有誰是誰的,只要是對誰好的,就是對的。」似乎我們都已經習慣了誰是誰的,變得本末倒置,愛的偉大,在於付出,在於犧牲,或許換個角度,換個角色,能夠發覺出更多看不見的珍貴!

上一集天澤被小混混打到後腦而失去記憶,慢慢的從什麼都不懂,開始變得像正常人,但記憶仍然回想不起來,阿公跟愛行把天澤接回家後,阿公開始天馬行空的編造愛行與天澤的愛情故事,
而天澤為了遵循復健醫師的指示→用”愛“來幫助天澤,也只好配合阿公把這齣誤打誤撞突然出現的愛情故事演下去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晶晶對於天澤完全記不起她感到難過傷心,但...或許這是上天告訴他們,他們是無法在一起的,很多時候越是想要靠近一步,其實越是將彼此推的越遠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另一方面,伶俐跟簡亞男的關係正如火如荼的發展中,熟女姊姊伶俐整個就要把亞男吃掉,(噗),不惜花重金帶亞男去改造,還帶亞男出席重要飯局,在酒酣耳熱後,我很好奇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該不會亞男就這樣被伶俐吃了吧?XDDD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心情鬱悶的晶晶來到了居酒屋喝悶酒,好巧不巧任偉也到了居酒屋,兩人聊天之際突然發現,原來相似的不僅是背景,連喜歡的東西甚至是話題,也都聊的來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任偉對晶晶透露出真情,如果一切重頭來過,兩人之間是否有可能?而從居酒屋老闆娘的口中,任偉得知,晶晶的爸爸其實是好人,並不是刻意害任偉爸,晶晶爸甚至幫助了任偉爸爸....任偉心中的報復與恨意,幾乎瞬間瓦解,居酒屋老闆娘:「如果你和晶晶之間不是從報復,是從愛開始的,你們之間真的沒有可能嗎?」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然而在這一晚,兩人的心中都起了不同的化學作用,晶晶覺得任偉似乎變了一個人,開始摸不透,甚至有種愛苗滋生的感覺,而任偉則是更加確定自己對晶晶是濃烈的愛意,而非恨意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為了幫助天澤找回記憶,阿公、愛行、智行、 天澤全部搬回美澤鄉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晶晶一得知消息,趕緊叫了計程車要到美澤鄉找愛行,誰知計程車開到一半居然車子壞了,原來...一切都是任偉設計的,任偉為了要”追“晶晶,拜託計程車司機佯裝車子壞掉把晶晶丟在路邊,這樣子任偉才有機會載晶晶去美澤鄉,表達他的關懷與愛意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到了美澤鄉後,晶晶、愛行、天澤、任偉這四個冤家聚在一起,任偉一不小心說出了真相:「晶晶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好險晶晶化解這個危機:「我是你女朋友的好朋友,這是(任偉)我男朋友。」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不知道是否是在居酒屋的話發酵,又或是任偉的貼心舉動與追求,晶晶跟任偉之間開始產生了奇妙的氛圍,而這一幕也都看在愛行與天澤的眼中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大辣辣的愛行對於自己搶好友男友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因為在她心中,天澤是晶晶的,不是屬於自己的,縱使自己再怎麼對天澤有好感,但天澤不屬於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晶晶卻要愛行陪著天澤談戀愛,因為這世界上沒有誰是誰的,只要是對誰好的,就是對的,一直覺得這樣子的愛可能才是真愛,能抓緊卻也能放手,因為這才是對對方好的......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在下定決心要把天澤交給愛行後,晶晶決定跟著任偉一起離開美澤鄉,一起離開天澤跟愛行,回到那個屬於他的世界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晶晶走後,愛行也開始教天澤慢慢的進步恢復,慢慢的找回記憶,而在這慢慢的教導中,天澤也不由自主的開始喜歡上愛行,不僅晶晶與任偉的愛苗開始蔓延,似乎天澤與晶晶的愛苗也從心底在擴散,究竟愛行的愛是否能讓天澤恢復呢??
最IN偶像劇/他是我的,我是誰的? - 向前走向愛走

「本文作者為Yahoo!奇摩摩人 -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