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彬加入《真愛》收視漲! 宥勝送遙控汽車慰勞小福星

三立雙八點檔《真愛找麻煩》、《牽手》收視再創新高,其中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28日拿下AGB有線收視4.30,無線收視3.62,勇奪無線四台之冠;宥勝準備搖控車送給飾演小星的迷你彬,笑說:「因為有『小福星』迷你彬的加入,收視才會節節高升!」

對於自己的表現迷你彬說:「哥哥都會看我的表演,他說我的眼睛會看東看西,要我不可以這樣,但我會說他又不是導演!」

迷你彬加入《真愛》收視漲! 宥勝送遙控汽車慰勞小福星

非常喜歡小汽車的迷你彬,一拿到搖控車就開心地不停把玩,洪小鈴笑說:「平常迷你彬都會很認真聽我們說話,現在一拿到搖控車就不理我們了!」

陳庭妮在旁也順勢問迷你彬說:「我跟姑姑(洪小鈴)誰比較漂亮?」

嘴甜的迷你彬說:「兩個都漂亮」

陳庭妮笑說:「你是因為拿到禮物的關係吧!」

迷你彬加入《真愛》收視漲! 宥勝送遙控汽車慰勞小福星

對迷你彬又愛又恨的陳庭妮,談到一次開錄前她忘了拿皮包,被副導指正,在一旁的迷你彬有樣學樣說:「陳小姐,你包包沒有拿!」讓陳庭妮哭笑不得,直呼她與迷你彬八字不合!

李至正在旁也接說:「迷你彬真的很聰明,有一次排戲我要把迷你彬舉起來飛高高,我說:『小星,你真的不輕耶!』結果正式來,我沒說這句台詞,一喊卡,迷你彬說為何我剛少說一句台詞?」

迷你彬加入《真愛》收視漲! 宥勝送遙控汽車慰勞小福星

對於迷你彬的表現,也讓網友都大力稱讚,尤其是他跟謝坤達的有趣互動,更為戲加分不少;迷你彬說:「哥哥都會看我的表演,他說我的眼睛會看東看西,要我不可以這樣,還會教我怎麼演,但我會說他又不是導演!」

對於自己的表現,迷你彬顯得非常害羞,但卻表示看到自己在電視上演出非常興奮,他說:「叔叔伯伯都給我鼓勵,我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