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3日電)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將拍電影版,導演瞿友寧今天說,一定會以原班人馬演出,目前正在敲演員的時間,希望今年底開拍。

 

瞿友寧表示,「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一直在規劃中,將把電視劇看不到的部分搬上大銀幕,例如多著墨大學時期程又青與丁立威分手過程或與李大仁婚後發生哪些事等,都會是新的故事,且將是原班人馬。

他說,「若不是原班人馬就失去意義了,也希望讓觀眾感覺到不只是電視劇的延伸,而是看到全新的電影。」

在醞釀「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的同時,瞿友寧正催生心中最想拍的溫馨文藝片「親愛的奶奶」,以他自己與奶奶的故事為發想,並找柯宇綸、李千娜飾演男、女主角,今天舉行開拍記者會,亮相的演員陣容還有陳文彬、張捷、孟耿如。

瞿友寧說,「親愛的奶奶」片中有一部分是他的故事和情感投射,他非常喜歡柯宇綸的特質與能量,很有想法、很有內涵,也有顆溫柔的心,「某部分跟我很像,寫劇本時一直想到他。」

34歲的柯宇綸老被稱為新生代演員,其實他從童星出道至今已有30年,「很久沒演主角,滿開心的」;他去年以國片「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呼聲最高卻落馬,他坦言有點失落,也多少打擊他的熱情,希望藉新片找回更多熱情。

瞿友寧透露,原本奶奶的角色想請港星蕭芳芳演出,最初也找過資深演員唐如韞,但唐如韞不幸辭世,「她過世時,枕頭旁還放著我的劇本,我很難過。」

「親」片獲中影和美亞娛樂投資新台幣5000萬元,但瞿友寧說,他不要求票房,只希望能留存長久,「這幾年電影太討好觀眾了,偶爾也需要不同面向的片子,電影市場才是完整豐富的。」此片預計今年秋冬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