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戲太深 陳匡怡嗆:依晨才是小三

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昨天舉辦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吸引近千名粉絲擠爆會場,可惜的是,「大仁哥」陳柏霖北京工作,王陽明和陳匡怡很入戲,一個高興情敵沒來、一個失落沒見到舊情人。李大仁的溫柔形象深植粉絲心中,林依晨笑說:「我阿嬤還想約他來家裡吃飯呢!」

前天是劇中李大仁的生日,網友瘋狂塞爆官方臉書祝他生日快樂,戲迷問林依晨:「程又青有祝他生日快樂嗎?」林依晨用劇情橋段妙答:「依照慣例,我應該是今天才想起來!」之後她還唱了一段劇中黃梅調的生日快樂。

陳匡怡被網友封為「最可愛的小三」,她不甘示弱嗆聲:「其實有看戲的人都知道,依晨才是小三,我可是正宮女友。」讓林依晨汗顏。

有網友突發奇想問林依晨,和林美秀演了三次母女,是否想嘗試一下角色對調?編劇徐譽庭說:「我早就想讓美秀姊演18歲少女了!」林依晨也出主意:「可以挑戰靈魂對調。」還有人希望看到她演出本土劇,但台語不輪轉的她笑說:「如果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願意試試看,但可能要先花3、4個月練習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