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經天(右)、趙又廷昨天出席艋舺電影原聲帶慶功簽名會。
記者胡經周/攝影

「艋舺」熱讓「天廷」雙帥聲勢再飆,激情過後「天、廷」如何繼續走下去?阮經天說:「我相信事在人為」,趙又廷說:「我希望重新開始」,但一提到敏感的感情話題,阮經天臉色微變,馬上要到臨的白色情人節怎麼安排?他說:「我會一個人過」,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艋舺」盛況很快要告一段落,前晚慶功宴上,一路走來的2大猛將阮經天、趙又廷,雖然默契依舊,相互力挺、哈啦的感情仍很濃烈,但彼此間已有「咫尺天涯」的感覺,畢竟即將各有各的路要走。

從「命中注定我愛你」到「艋舺」,阮經天愈來愈紅,一舉一動都放在顯微鏡下檢視,壓力是否過大?他說:「以前參加游泳隊驗血,我的白血球多過紅血球,如果白血球代表耐力,紅血球代表爆發力,我想我是那種可以跑馬拉松、游長程的人。任何事堅持意念與努力,過程就會很有意義,結果得失,就不必看得太重。」

阮經天的問題,不太可能發生在趙又廷身上,Mark說:「因為我是那種做什麼事,事前都會想很多,當時我得金鐘獎,各方批評多過鼓勵,我當然會難過,小天當時給我的安慰,我現在很想回送給他。」

從以前到未來,兩人各有發展,但一路被比較,Mark說:「我最在意是和自己比,沒辦法立刻看到自己演技的進步,但我加強口條訓練,就聽得到一點一滴的變化;外人看我很幸運,演的部部是大戲,但我每次都把自我回歸到最小的定位,希望每個角色,都從新的起跑點衝刺。」

挾著「艋舺」票房當紅,電影原聲帶沾光,銷量將近2萬張,趙又廷、阮經天昨天舉辦慶功簽名會,揚言要裸泳謝歌迷,製作人陳珊妮現身送兩束大麥花束,祝賀唱片大賣,打破與小天的不合傳言,並透露第一次聽到小天的歌聲,立刻打電話給友人報喜「他會唱歌耶!」

【2010/03/0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