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左)跟小小彬互動開心,但受訪時卻亂開砲。(康鴻志攝)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昨舉辦首映,媒體將焦點放在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封名為「藍正龍寫給大S最後一封情書」,當電視台記者詢問,是否他寫的,他反嗆:「有智商是不會問這種問題!記者這問題很爛,很好笑!我也沒有那種文筆!」身為公眾人物,出言不遜,不知這樣的行為,按照他的智商分析法,是有智商,還是沒智商?

 首映會中,藍正龍、溫昇豪、小小彬玩「PS男偷心測驗」,結果小小彬最像「PS男」,獎勵是白歆惠與隋棠「抱一下」。藍在一旁開玩笑:「我可以抱你媽媽(白歆惠)一下嗎?」小小彬回答:「不行。」他又問:「那我可以親你老師嗎?」小小彬說:「可以。」逼得他紅著臉親吻隋棠臉頰。

 對於「經瑋戀」近況,白白說:「我相信瑋甯所相信的事。」隋棠也說:「瑋甯是個聰明的人,小天知道什麼是他該珍惜的。」而問到如果自己男友發生這種事情時,兩人也異口同聲說:「愛就是愛,對方說什麼我都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