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周董(左)有難,彈頭第一個跳出來相挺,友情如「互助超人」。

 

 

 華視《熊貓人》號稱是「周杰倫(周董)視為比音樂還重要的作品」,但評價兩極,他的好友、也是主角的彈頭7日說:「《艋舺》是4年前杰倫與鈕承澤的發想,杰倫現在作品可能會比4年前差嗎?現在看《艋舺》成績好,讓差點演出的我羨慕又嫉妒。」他感嘆外界為何不先靜下來看完《熊貓人》再批評?

 駁周董耍帥搏收視傳言

 彈頭強調周董拍《熊貓人》初衷,「他說,都拍《青蜂俠》了,為何要拍《熊貓人》?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當超人,只要能幫助人,即便是扶老人過馬路,你就是超人。他有社會責任,希望用溫暖力量影響人。」

 進籃球隊爆衝突險退學

 有人認為周董靠耍帥搏收視,彈頭說:「好好笑,杰倫粉絲都是白癡嗎?他們都了解杰倫的帥不只是形象上的,還有蘊含智慧的帥,看完《熊貓人》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友情。」

 他說,過去的他不輸《艋舺》劇情,讀延平高中時叛逆,差點被退學,後來讀到東吳商學進修系,又因他大一就擔任籃球隊隊長,令學長不爽,鬧出「博愛特區」百人衝突事件。「當時校長劉兆玄氣到要開除我,巧的是,隔兩周我代表系參加校園歌唱,包辦比賽創作、歌唱第2名,劉校長才留住我。」那時他剛好遇到周董,「他一路扶持我,他是我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