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藝圈沉寂7年,雖然演了幾檔戲也被叫名模,阮經天年收入卻只有20多萬,虛名如同紙老虎,一直到拍了《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攻下熟女市場, 阮經天檯面收入終於躍上2千萬,還幫家裡買了五百萬的新屋。他說他差一點就退出演藝圈,幸好當時蔡岳勳導演找他試鏡,蔡導對他說「已經在這個圈子這麼久了,就要有了,不要這麼硬,再給自己一點空間和時間就好!」這句話救了他,一個月後《命中》找上他,他踏上不同的路。但回首過去,他對上一段戀情耿耿於懷,想對言言說抱歉。

最新一期《壹週刊》專訪阮經天,他談到2005年演出《綠光森林》時,他不顧電視台禁愛令,和女主角言言(劉品言)陷入熱戀,拖累女方兩人事業齊被冰入冷凍庫。他說「對言言真的很抱歉呀!對言言她媽和三立也是。那部戲這麼多人努力就是要讓觀眾相信,故事裡的女主角和男主角會相愛,可是我們卻在團隊中破壞了這個故事,觀眾沒有人會相信,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愛的是男二。」阮經天皺了皺眉繼續懺情,「自己的不專業變成這樣的結果,後來的分開是我不負責任!我很氣自己,為什麼不多花點力氣在工作上,拍戲有很多種方法,有很多前製準備,可是我沒有,我卻選擇了一個最簡單的方式,想辦法讓自己愛上她,這是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