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軒(右)和張勛傑當年都從《麻辣鮮師》出道,昨擔任《又見麻辣鮮師》新人選秀評審。(林淑娟攝)

 

 

 安以軒26日為中視將開拍的《又見麻辣鮮師》新人選秀活動當評審,最近升格演媽的她笑說:「其實現在要我演高中生,我已經演不出那青澀了!」被懷疑是暗諷《青梅竹馬》的楊一展,她緊張回說:「不要挖洞讓我跳啦!」

 製作人柯宜勤舉辦新人選秀,昨天選出3名有潛力新人,除簽經紀約,也會演出《又見麻辣鮮師》,當年從《麻辣鮮師》走紅的安以軒力挺續集,和張勛傑及林利霏當評審,尋找自己當年角色的接班人。

 安以軒目前無經紀約,她強調會和大陸華誼兄弟以默契約合作到2010年底,「因為他們簽我兩年,我只幫他們拍了《倚天屠龍記》,今年又有8個月在台灣,希望可以補一點沒讓人家賺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