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安心亞自封「女神亞亞」挑戰「宅男女神」瑤瑤!她嗆聲:「瑤瑤不夠殺了!因她受唱片公司包裝影響,只能可愛。」她因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瑤瑤走紅,12日辦明星寫真套卡簽名會,坦言不怕外界拿兩人比較:「我們型不同,她比較可愛,我比較高;我身材沒她好,但我可以性感。」

 

她為明星套卡爆乳扮多種性感造型,她最愛扮成「禮物」款式,她說絕對不會露點演出;但她說要與瑤瑤搶女神寶座,不怕激怒瑤瑤粉絲?她笑說,「她是宅男女神、我是女神亞亞,神佛很多,粉絲信仰不同啦。」她也對歌藝有自信,願意與瑤瑤在歌壇上競爭,「可是我不討厭瑤瑤喔,我覺得她超可愛,好想捏她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