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於中天娛樂台重播的《我在1949,等你》,日前該劇舉辦慶功記者會,由於劇中一幕抓胸強暴戲太寫實,戴君竹坦承拍完後聽到工作人員說好淒涼,但也透露有做防護措施,墊了很多層。讓一旁的林佑威聽了恍然大悟,並開玩笑說:「墊很多層就沒有興奮的感覺!」

 

由鄧安寧執導的《我在1949,等你》,已於華視播映完畢,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慶功記者會,活動一開始,還請來藝人小八及阿達表演一段「尋找佑威」的短劇,隨後演員沈海蓉、戴君竹、林佑威、李運慶,及導演鄧安寧、編劇吳洛纓都現身分享拍片的甘苦談。

 

在劇中獨挑大梁的戴君竹,因為入戲太深,讓她決定在農曆年前都不接任何戲劇演出,「原本有一檔要我演同性戀,但我覺得我已經被掏空了,需要花點時間平復!」至於和林佑威一場抓胸的強暴戲碼,她說:「其實當時我墊了很多層!」讓一旁不知情的林佑威恍然大悟,並開玩笑說:「墊很多層就沒有興奮的感覺啦!」但隨後他也表示,這次表演比較強烈,壓力真的很大,不敢NG太多次,因為會對女生感到不好意思。

 

《我在1949,等你》全劇只有20集,由於節奏快、劇情寫實,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口味太重,全身都發燙了!」但也因為時代劇中,跨越兩代的亂世情感,讓看過的人都說,感受到濃濃的哀傷,以及那個年代的悲慘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