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樹海(左)形容自己是豪豬,兒子趙又廷得獎,他成箭靶。

 

 

 趙又廷是當紅炸子雞,老爸趙樹海也是中年旺旺,被說成「父憑子貴」,他直言:「父憑子貴有什麼不好?我覺得很榮幸,但我們做父母的不貪他的好處,他賺的錢全由他自理,他媽媽幫他在台灣開了個戶頭,如果他給我一千元、一萬元,我很開心,那代表他的孝心。」

 兒子給多少 都是孝心

 趙樹海說,他從小教兒子花錢要記帳、習慣存款,月初把存下來的錢扣除固定支出,剩下來的才是零用錢。「小時候我們每年幫他們兄弟存教育基金,親友送他們的紅包,他們媽媽也存在他們戶頭裡,告訴他們這是20歲後的基金,他一天花完,我們也不會干涉。」

 每月給五萬 媽媽代存

 「趙又廷說要每個月給媽媽五萬塊,媽媽還是幫他存起來啊。」不過,將來兒子結婚,他不會送房、送車,只會送兩床棉被、兩對枕頭,「我當年和他媽媽結婚,我們也只有五千塊買兩個金戒指,訂婚戴完收起來,結婚再戴,我戴到現在沒拿下來過。」

 託蔡導雕琢 從不干涉

 外界常認為趙樹海是兒子幕後指導員、又愛消費兒子,這讓他悶到最高點,「我三支廣告都是在他得獎前拍的。

 我在他未經雕琢前,雙手交給蔡岳勳導演,就是希望透過蔡導的手雕琢他,我從來不干涉他,到現在,他得獎的種種負面說法,我們都不討論,因為我相信他自己會消化。」

 趙又廷的爭議,不少轉向老爸,趙樹海對此哈哈大笑:「我很高興這樣,別刺傷他,刺我吧,我已經成了豪豬(身上都是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