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日前前往大陸進行為期7天的宣傳期,最讓她開心的莫過於第一次看見下雪的場景,尖叫開心的模樣讓人誤以為她是中了大樂透!而成都的食物也讓她天天拉肚子,七天瘦了2公斤。

 

到首站成都,讓完全不吃辣的郭采潔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狀況,因為所有食物配上辣椒,簡直是又香又美味,不敢吃辣的她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再猛喝開水,她說:「每到了下午6點半左右,成都所有街道都彌漫著火鍋跟麻辣鍋的味道,很像在呼喚著我們去吃!」美食當前加上一整天通告下來已經餓了好久,特別是麻辣火鍋湯底辣而不油,她就這樣大口大口啖著美食,沒想到隔天開始狂拉肚子,加上她給自己不少壓力,七天下來竟然受了兩公斤,郭采潔笑說:「我在台灣靠著營養師的幫忙,我才好不容易瘦下來;怎麼一到北京體重就往下降,我想我在台灣也要開始吃辣,看看能不能甩掉我的肥肉!」

 

更令郭采潔為之瘋狂的就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雪景,郭采潔說:「那時候我們正坐在餐廳吃飯,突然服務員說下雪了,我和工作人員立刻衝出去,但是馬上就被同事攔下來說,你穿的是夾腳拖鞋ㄟ,想要出去腳凍到斷掉嗎,我才換上球鞋!在雪地上瘋狂尖叫大笑,真的太開心,因為第一次看到雪景,真的超美,剛好樹都枯了,整片的雪好像要過聖誕節的感覺!我覺得自己超像鄉巴佬,一直大笑,還笑倒整個跌倒在雪地上,好開心!」

arrow
arrow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