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君竹最近事業運大旺,可是感情成績單空白一片。8日,林佑威和李運慶為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到新竹城隍廟拜拜,順道拜了月老,女主角戴君竹大嘆:「我最愛拜月老了。」

 戴君竹家有「嚴哥」,想追她的人都要通過哥哥認可,只要哥哥說:「這人我沒興趣,反正妳沒多久就會被騙。」她就會放棄。「我談戀愛,第一關是我哥,第二關才會去問月老意見。」

 中視《閃亮的日子》昨拍那維勳競選里長的大戲,主要演員全部到場,戴君竹分身乏術,只好捨棄回新竹老家。兩檔戲對打,她的粉絲安排好首播和重播的時間,不願錯過任何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